【10.21中国速瞄】传上海现“干尸”全网封杀(组图)

发表:2018-10-21 06: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
美国总统川普(图片来源:MANDEL NGAN / AFP /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8年10月21日讯】美国:中俄伊朗3国企图干预期中选举

中央社报导,美国4个情报与执法机关日前在联合声明中指出,俄罗斯、中国及伊朗企图干预美国下个月的国会期中选举,这三个国际的影响行动包括,利用社交媒炒热引起分歧的议题、散播有关政治候选人的假消息,及在英文媒体上投放内容。目前,美国已经起诉一名俄国国民。

 

孟宏伟夫妇忧性命不保 外媒:罕见控诉

国际刑警组织(INTERPOL)前主席、中国公安部原副部长孟宏伟自返回中国被抓后,其妻先是在法国报案,后不断对外发出求救信息,并称她与丈夫“性命堪忧”,法新社等多家外媒分析认为,孟宏伟妻子如此直言揭露中共“残酷、肮脏”,是对当局一次罕见的抨击,因为以往中共官员落马都“保持沉默”。

孟宏伟
中国公安部原副部长孟宏伟(图片来源:ROSLAN RAHMAN/AFP/Getty Images)

 


研究报告:甲醛是中国雾霾新元凶

美国《纽约时报》报导,哈佛和两所中国大学的一份报告显示,甲醛成了中国冬季雾霾的新元凶。甲醛的释放主要来自汽车、化工和炼油厂,在产生厚重且有毒的污染中发挥著作用,比人们从前的认知更为严重。

雾霾
中国雾霾越来越严重(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中国50私企遭国资入股 40年来前所未有困境

据香港《南华早报》、陆媒《每日经济新闻》报导,中国股市狂跌,私企市值不断蒸发,不完全统计显示,包括北京、上海、四川、湖南、福建等10余个省份、至少50家民营上市公司宣布获国有资本入股。中国私企正陷入改革开放40年以来前所未有的困境。

私企
中国50私企遭国资入股(图片来源: pixabay)

 

上海长清路现“干尸” 全网封杀?

有网友爆料称,在上海长清路781公交站原来的商铺地下埋着两个死人,尸体是拆除违建时才被人发现,时间估计有10年到20年;也有消息指两具干尸是一男一女;更有人传说不是两具干尸而是5具干尸,一家人都在里面。目前大陆媒体和微博搜索不到相关新闻,只能零星看到“长清路”、“干尸”等关键词。网上大部分信息已经被屏蔽。有网友质疑,是不是另有什么隐情?

上海
传上海长清路781公交站附近的地下埋着两个死人(图片来源:微博截图)
上海
传上海长清路781公交站附近的地下埋着两个死人(图片来源:豆瓣网截图)


范冰冰母女现身北京工作室

新浪19日报导,中国女星范冰冰自身陷逃税风波后,久未露面,日前她回到北京后与母亲现身在北京的工作室,只见范冰冰身穿白色衣裙,戴着蓝色贝雷帽和墨镜,妆容精致,背着白色帆布包,不时低头看手机,看似精神不错。范冰冰工作室位于三里屯,她和母亲直到晚间9点左右才从大楼内出来,前后将近5个小时。

范冰冰
范冰冰母女现身北京的工作室(图片来源:微博)

责任编辑:苏姬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