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2天狂甩41公斤 胖大叔变肌肉男的励志人生(组图)

发表:2018-10-20 10: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52天狂甩41公斤胖大叔变肌肉男的励志人生
彼得森减肥前后对比(图片来源:彼得森Instagram截图 @jeremiahpetersonmontana)

【看中国2018年10月20日讯】(看中国记者丁晓雨综合报导)饱享口福是一件快乐的事,但减肥却是一个痛苦的过程,需要极大的耐心与毅力,这也是很多人想减肥却总无法成功的原因。但有时候一个契机,就能成为一些人减肥的动力,并从此脱胎换骨,人生开挂。

美国亚利桑那州有一位男子,名叫耶利米・彼得森(Jeremiah Peterson),今年40岁,是3个孩子的父亲。彼得森年轻的时候也是一位健身达人,喜爱户外运动。但成家有了孩子之后,慢慢的就不再有锻炼的热情,健身活动也放弃了,平时休息的时候,最开心的事,就是每天陪着自己的三个孩子玩耍。加上他喜欢吃各种垃圾食品,晚上还有喝夜啤酒的习惯,体重一天天增加,还不到40岁,他的体重已经达到133公斤,真正成为了一个肥胖的油腻大叔。

就像很多肥胖人士一样,彼得森并不在意自己的体重,觉得做人舒适最好。虽然挺着个大肚腩,但他该吃吃,该喝喝,和孩子们一起快乐的享受着幸福人生。

尽管因为肥胖,彼得森的身体已经出现了一些问题,比如关节开始出现疾病,消化系统也有毛病,但并没有让他觉得需要换一种活法,改变一下自己的生活方式,他依然做着一个快乐的胖子。直到去年的一次家庭户外旅行后,彼得森终于不愿意再做一个胖大叔了。

去年8月,彼得森一家去户外爬山。3个孩子在前面轻松的爬,彼得森在后面吃力的追。他无暇欣赏美景,使尽全力,但孩子们依然把他远远的甩在身后,竟连3岁的女儿他都追不上。他发现,自己的腿脚越来越无力,甚至感到身体非常不适,胸部疼痛、呼吸困难。这一刻,他终于意识到,无论他怎样努力,都无法再拥有曾经的活力,因为他太胖了。

下山之后,那种无法呼吸的感觉始终包围着他,让他感到恐惧。他还想要多陪陪他的孩子们,他希望能够健康的活着,看到他们长大,结婚生子过上他们自己的幸福生活。

彼得森决定减肥,他不要让自己成为孩子们眼中没用的人,更不想因为肥胖过早的使自己的人生凋零。“追不上孩子的那一刻我反思了过往的生活,然后看见未来我想要的生活。”

152天狂甩41公斤胖大叔变肌肉男的励志人生
彼得森减肥前后对比(图片来源:彼得森Instagram截图 @jeremiahpetersonmontana)

彼得森开始了运动加饮食的减肥计划。他每天徒步爬山40分钟,一个礼拜有5、6天都要做重量训练,在饮食上,他丢弃了曾经最爱的甜食,采用一种叫做生酮饮食的方法,以高脂肪、蛋白质和低碳水化合物的食物,来逼迫身体燃烧脂肪,同时戒掉了爱喝酒的习惯。

短短5个月,人们看到了一个新生的彼得森。那个体重133公斤挺着松软大肚腩的油腻大叔不见了,出现在人们眼前的,是一个有着结实的6块肌和人鱼线的肌肉帅男。魔鬼般的健身训练和饮食调整,让彼得森在不到半年的时间内狂甩41公斤肥肉,不但身材大变样,就连外貌也年轻了很多。

152天成功变身的例子,使得彼得森的人生发生了彻底改变。他参加一个网站的变身活动,赢得了第一个月变身冠军的2500美金,150天进步奖50000美金。

152天狂甩41公斤胖大叔变肌肉男的励志人生
彼得森减肥前后对比(图片来源:彼得森Instagram截图 @jeremiahpetersonmontana)

他将自己的减重故事在IG分享,粉丝人数暴增到69300多人,他拿自身经验激励肥胖界的朋友,凡事都不要轻言放弃,只要有足够的信心,改变自己谁都可以做到。

彼得森说,之所以分享自己的故事是想传递正能量,3个孩子的爸同时年龄也已经是大叔的他办得到,其他人一定也可以,“公开这段经历后我收到很多正面的回复,这也使我的生命产生好的变化,效果远比预期要来得美好。”

他表示,减肥成功不仅带来的是身体或者外观上的变化,更加重要的是对思想观念的影响,从最初只是想要为了孩子们而改变,到最后发现,这种改变也是自己人生的华丽转身。

一切都变得更好了,身体更健康,内心更积极自信。

在接受《每日邮报》访问时,这位减肥达人说,他想继续打破固有的限制,这只是个开始。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