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说兲朝】孟宏伟案漏了底(图)

作者:考拉艾克 发表:2018-10-17 08: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传说的孟宏伟妻子高歌正面照曝光
传说的孟宏伟妻子高歌正面照曝光(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8年10月17日讯】(编者按:10月5日,法媒披露当时身兼国际刑警组织主席和中国公安部副部长的孟宏伟在9月29日留下妻小后,返回中国后“失踪”。10月4日傍晚,孟宏伟的妻子向里昂巿警方报案。消息纷纭之际,尽管官方10月7日宣布其涉腐败受查,但由于孟宏伟妻子在外公开“救夫”,并透露孟宏伟最后信息中曾发给她一把刀的图片示警。这把“刀”背后隐藏的内幕被认为并非示警那么简单。孟宏伟案情复杂未解,种种分析遂生,或不无道理。)

铺天盖地的孟宏伟小道消息,统统是隔靴搔痒。什么腐败,什么违纪,什么习近平要进一步掌控公安部云云,全都言不及义。掌控公安部,犯得上突然抓捕吗?这八杆子打不着啊!腐败就更扯淡了,孟又不是昨天才开始腐败的,当然也不是什么好鸟,人人心里都明镜似的。

闲来无事,谨做无实证纯逻辑推测如下:

孟的被抓,是某种超紧急情况所致,这个说法没有反对的吧?

共产党能有什么超紧急情况呢?孟某人长得不象三牲,怎么能让中共这么个庞然大物如临大敌呢?请发挥你的想像力。——党最怕什么?

党什么都不怕(毛xx当年就说过,死上两亿人,没什么大不了的),只怕漏底。

孟宏伟的力量全在于他知道一些党的底牌。

能是什么样的底牌呢?政治、经济、军事、外交实力方面的底牌并无意义,没有你孟宏伟,美国人也能掌握个八九不离十。

还能有什么东西叫党这么紧张的呢?

只有一个——腐败底牌。

孟宏伟利用他的工作之便,手中一定掌握着中共权贵家族全部境外存款信息,联系到上周美国突然冻结总装李尚福的存款,联系到近日来瑞士银行废除保密法,香港日本媒体盛传美国将公布江泽民美国存款,这一点就顺理成章了。

江泽民孙子的存款能公布,谁的存款不能公布?孟宏伟手里一定有一份长长的名单。党在李尚福抗议美国无效后,如梦初醒,突然想起必须立即抓捕孟宏伟(他手里有30000个李尚福),事情就这么发生了。

中共官僚系统很迟钝的,美国对李尚福动手的次日就应该抓捕孟宏伟的。如今晚了。孟宏伟虽然是口猪,但反侦查和自保的警惕性肯定是有的。他的腐败名单一定在他老婆手里有个副本,如果换做偶,会有至少三个副本。孟能不能死里逃生,全看这一锤子买卖。

中共的力量只有两个来源,一个是隐瞒真相,另一个是枪。设想一下,如果道貌岸然的中共权贵们的外国存款真相被美国人做成传单漫天撒下,中共的统治还能维持下去吗?一条腿是站不长久的。

推理结束,有反对的吗?

 

(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看中国首发,转载请注明来源)

责任编辑:司徒恩 来源:看中国首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