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浪费食物!面包店推出“剩面包” 每个口味独一无二(图)

发表:2018-10-16 10: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面包
面包(图片来源:Pixabay)

【看中国2018年10月16日讯】英国伦敦面包店以老面制作酸面包而出名。最近这家拥有27年历史的老店,为了不浪费食物,推出创新产品——用卖剩的面包做出令人惊艳的“剩面包”(waste bread),每个口味都会不同。

据风向新闻报道,英国平均每天有2,400万片面包被丢掉,位在伦敦北区这家老字号的Gail’s面包工厂,负责开发新产品的烘焙师巴杜(Roz Bado),有一天突发奇想,想到一个环保兼具创意的主意。他在老面团中,加入自己独创的“面包粥”(bread porridge)原料-就是卖剩下来的面包用机器切碎,再把面包屑做成粥状,最后加入面团里,制成特别的“剩面包”,而且每个口味都不同。

Gail’s首席烘焙师李维(Roy Levy)表示,有些人觉得“剩面包”这个名字很奇怪,但他认为应该要据实以告,直接把“原料出处”告诉顾客。他说,这个构想来自巴杜,某天他们谈论到食物浪费,以及如何把剩下的面包再制成新产品。

李维表示,“剩面包”最大的特色就是每个口味都不尽相同。她从烤箱里切下一块热腾腾的面包,指着脆厚皮下黏黏的面包屑说:“我们花了9个月时间调整食谱,也试做过很多次,它们就像我的小孩一样。”。

据了解,第一批100个“剩面包”将在10个据点试卖,首卖优惠一个售价3.73.7英镑(约新台币150元),原价4.2英镑。Gail’s估算,一个750公克的面包约有1/3是剩面包,每天烘培100个,可以省下10公斤被浪费的面包。

台湾食店霸气女店员:不要浪费食物

据台湾三立新闻网报道,台湾台中有客人在烧烤店,因为没把食物吃完,被店家要求得吃完才能走,因此爆发口角;

以下是客人与店员的对话:

男客人:“还是你现在告诉我什么东西要吃完?”

女店员:“肉要吃完。”

男客人:“好。”

女店员:“我们就是只有这样规定而已,就是你要对你的东西负责而已。”吃烧烤店准备结帐离开,却被店长要求桌面上不能剩下食物。

女店员:“我不喜欢罚人家钱,我不收你们的钱怎样,这餐就算我请你怎样?”认为客人没吃完就是浪费食物,双方因此爆发口角,但有不少店家也有很多内规,要求顾客得遵守。

责任编辑:张海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