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选情激烈 口水四射令人莞尔(图)

发表:2018-10-16 06: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台北市长参选人丁守中(左)、柯文哲(中)、姚文智(右)
台北市长参选人丁守中(左)、柯文哲(中)、姚文智(右)(图片来源:youtube视频截图/看中国合成)

【看中国2018年10月16日讯】随着台北市长的选举越来越逼近,参选人无不使出浑身解数,希望博得选民青睐。比如姚文智借“柯粉”议题与台北市长柯文哲隔空互别苗头,扬言台湾可能会成为菲律宾;丁守中与柯文哲的战火也延烧到了嘻哈歌曲、新党票仓、电视辩论等。如今三强争霸的口水战,除了令网友们雾里看花之外,也莞尔不已。

姚文智开战柯文哲

据《联合报》报导,柯文哲人气居高不下,有不少“柯粉”会在网络上拥护他。10月14日,民进党台北市长参选人姚文智以此批柯文哲动用柯粉,让不少人噤若寒蝉不敢批评,这种现象持续下去,台湾可能会成为菲律宾,更提出“我不入地狱,谁入地狱”。

柯文哲15日回应,这也是失言,因为菲律宾在杜特蒂当了总统以后,连续6年经济成长率超过6%、恐怕今年超过7%。所以有时候不要随便嘲笑别人,自己还要努力一下。

至于台北是不是地狱,柯文哲也强调,台北虽不是尽善尽美,但是看世界评比,经贸评都排全世界第17、18名,所以虽然不是尽善尽美但也不是这么差。

丁守中与柯文哲互战

1.嘻哈歌曲

国民党台北市长参选人丁守中曾推出“台北的未来在手中”嘻哈竞选歌曲,如今柯文哲也跟知名的“颜社KAO!INC.”饶舌音乐公司合作录制单曲,预计最快10月底推出。

不过丁守中则酸柯文哲一直用市府庞大资源来做这些网络行销,应该要公布用了多少行政资源、剪了多少采、招待多少人。

另外,根据最新出炉的《美丽岛电子报》民调结果,目前柯文哲以37.5%的支持度,遥遥领先丁守中的25.0%,姚文智只获得11.3%支持度,依旧位居第三。丁守中对此不予承认。

2.新党票仓

据《自由时报》报导,丁守中14日安排了十几场公开造势活动,一早帮士林北投区的新党议员潘怀宗站台;副市长邓家基也有现身上台致词,向台下民众搏感情;挺柯文哲的民进党籍民政局长蓝世聪低调到场致意。可见柯丁两人抢票意味浓,但是丁守中受访时表示很有把握。

3.电视辩论

20所大学的学生会将在21日举办“双北市长青年论坛”,丁守中、姚文智、无党籍李锡锟都表态参加,柯文哲却婉拒。姚文智表示,首都市长选举辩论是基本要求,不参加是可耻之事;丁守中也说,连电视辩论都不敢接受,到现在还回避。

不过柯文哲14日早上接受媒体联访时,回酸“其他两个参选人,他们每天吃饱闲闲,我还在上班耶!”还说自己态度很明确,就是要等到11月8日请假后专心选举,总不能都想着选举的事。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