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做到?华裔女分文不带横穿美国 没一天挨饿受冻(组图)

发表:2018-10-13 05: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华裔女孩
华裔女孩何易恩(YaniseHo)(图片来源:Instagram截图)

【看中国2018年10月13日讯】一名23岁的华裔女孩何易恩(YaniseHo)目前正脚踏直排轮滑在美国西部的俄勒冈州(Oregon),朝着她计划的目的地波的兰(Portland)努力向前滑行!从今年3月份开始,这名勇敢的女孩就开始挑战全程长达6000英哩的最长轮滑旅程吉利斯世界纪录

而更让人吃惊的是,她在这次行程中分文不带,独自一人就上路了。装备就是脚上的一双直排轮滑鞋,一个重40磅的背包,除了水以外没带食物、也没防身武器。但每到一个地方,都有热心的人们为她提供食宿。正如她说,旅途中善良的人们,便是支撑她完成6000哩旅程的最暖依靠。

这名来自香港的女孩为了肯尼亚和乌干达的女孩筹集教育经费,以直排轮滑横穿全美,挑战最长轮滑旅程的吉利斯世界纪录。她在行程中设立#TheBladress奖学金,把一路筹得的善款,由非营利组织“One GirlCan”捐给远在非洲的女孩们,以帮助她们对抗童婚、人口贩卖等丑恶社会现象,让她们获得教育机会,从而改变人生。

从今年3月开始,何易恩从弗罗里达州的迈阿密(Miami)出发,往北行至纽约再从东向西横穿整个美国大陆。她每日滑行20至30哩,最多时可达47哩,如今半年已经过去了,还在路上努力滑行前进的何易恩预计11月份就能到达目的地:俄勒冈州的波的兰,完成整个6000英哩的滑行行程。

善良女孩何易恩此次的旅程就是为了向世人证明,如今的社会依然有很多善良与热心的人们。只要有爱和信任,人们就能不计身份,不计肤色,互相帮助,不分彼此。身无分文的她,全靠路人的帮助,总是有热心的美国民众为她提供食物和住宿,行程中她没有一天露宿街头,也没有一天挨饿受冻。

行程图
何易恩的滑轮行程图(图片来源:Instagram截图)

有时到了一个地方,就远远看见有人在路边等着她,只为给她一个拥抱和暖心的语言,她说:“这足以使她感动!每天总会有路人上前给我水、食物和提供住宿”。她说,相信每个人从内心深处都是有爱心的,善心是人的本性,只是需要机会来唤醒。

何易恩从小就喜欢旅行。据称,还不到20岁的时候,她就独自一人开始“背包客”生涯,半工半游地走遍了欧洲、中美洲和加拿大。见识很广的她能言善道,会使用多种不同的语言:英语、意大利语、西班牙语、广东话、普通话。

年纪轻轻的她经历丰富,在意大利的罗马读过高中,分别在美国华盛顿州、加州、纽约州的三所不同大学就读,最后获得麻萨诸塞大学(UMass)的新闻专业学位。

她相信,教育能让女性提升能力、使她们能够追逐自己的理想,这次的滑轮旅行也是向世界上所有的女孩证明,如果像她这样的平凡女孩,都能实现人们普遍认为的很难完成的事,那么任何女孩都有可能成就自己的梦想。

何易恩说,她最早在2016年冒出以“轮滑旅程”唤醒人类善念的想法,当时她还不会直排轮滑。所以专门下苦功学会并掌握了很多技巧,她想以滑轮旅程告诉这个世界,美好的事物远比糟糕的事物多,只要保持积极向上、善待彼此,才能真正体会到人性的和谐与美丽。

责任编辑:柳成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