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岁少年跳桥后 加拿大人做了这件暖心的事(组图)

发表:2018-10-13 01: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8年10月13日讯】上周四加拿大安省一名19岁少年从一高架桥徘徊了,警员到场与其交谈几句后,青年飞身跃下,坠落在桥下的406高速上当场丧生。民众除了为这位青少年扼腕叹息之外,还用自己的举措,再一次告诉世人,加国人民的善良与温暖。

BCbay报道,根据安省特别调查小组的报导,上周四(10月4日)晚间7点半左右,有人打911向尼亚加拉警方报警,称有名男子在Highway 406上的高架桥Burgoyne Bridge上徘徊,看样子很不对劲。警员赶到现场后发现一名男青年正在桥上,而且很是不安。

当警员上桥靠近这名青年时,他要其中一名警员不要接近。两人只是简单交谈了几句,只见这名青年飞身跃下,坠落在桥下的406高速上,当场丧生。事发之后有人公开死者身份,死者是年仅19岁的Tanner Unger,由于事件涉及警方执法导致市民丧生,安省特别调查组SIU介入调查。

这是一个让人悲伤又惋惜的故事,民众除了为这位青少年扼腕叹息之外,用自己的举措再一次告诉世人加国民众的温暖。

一个个的陌生人,在死者跳下去的桥上纷纷留下字条,他们和死者之间建立了微妙的联系,也想让之后有轻生念头的人看到这些字条,还能体会到温暖。

19岁少年跳桥后 加拿大人做了这件暖心的事
少年跳桥后,Wendi带着两个孩子来到桥上贴字条。(视频截图)

“希望字条能够帮助其他人,让他们自杀前三思而行。”这是第一个在桥上贴上字条的Wendi Duggan说的,在听到这起事件之后,他就带着两个孩子来到桥上,在桥上贴上字条。

19岁少年跳桥后 加拿大人做了这件暖心的事
桥上贴满鼓励劝说的字条。(视频截图)

这个举动带动了之后大批人到此,陌生人在之后的两三天纷纷贴上了自己想说的话:他们鼓励,劝说……桥上50多张字条写满了温情的话。

19岁少年跳桥后 加拿大人做了这件暖心的事
“对世界而言,你只是一个人,但对某个人来说,你就是他/她的世界。”(视频截图)

人们鼓励的话语“你很棒、你很有价值、一切都会好起来的……”还有人留下联系方式希望帮助心里有疾病的人们摆脱心里负担。

19岁少年跳桥后 加拿大人做了这件暖心的事
有人留下联系方式希望帮助心里有疾病的人们摆脱心里负担。(视频截图)

除了字条之外,Wendi Duggan还在Facebook建立了两个群,一个是Bridges of Hope(希望之桥),多是关于这座桥的介绍及相关信息;再是Niagara United(尼亚加拉联合起来),旨在为尼亚加拉地区有心理或各种问题的人士寻找帮助,也为这个群体的人们相互联系,相互帮助,度过人生的难关。

19岁少年跳桥后 加拿大人做了这件暖心的事
Wendi Duggan在Facebook建立两个群旨在帮助有需要的人。(Wendi 脸书截图)

她还表示想要发起请愿,要求市府在桥上加上护栏,杜绝此类事件再次发生。

类似的这些温暖瞬间在加拿大早就不是一次了,无论生命中面对和何种困境,看到以下这些温暖的瞬间,不禁让人感叹,人间有真情,人间有真爱啊。

你们还记得423多伦多的那场惨案吗?事发后,附近出现了很多鲜花和写给受害者的字句,鼓励着遇难者的家属和多伦多的市民们上面密密麻麻的写着暖心的字句:和你们在一起,加油多伦多,天堂没有苦难,还有民众用中文写着逝者安息……

还有举国震惊的青年冰球联盟的洪堡野马队(Humboldt Broncos)的惨烈车祸。事故发生的第二天起,加拿大许多人都把家里的冰球杆放在门外台阶上,为在那次事件中遭遇不幸的孩子们祈祷。

而不仅前,美国纽约也发生一起中国留学生跳轨自杀事件。

10月2日中午,纽约大学一名18岁中国留学生,在曼哈顿东村地铁L线First Avenue站跳下轨道,自杀身亡。事后纽约大学的健康交流中心的专业人员都是全天24小时为学生提供服务和帮助的。

其实生命是脆弱的,已经发生的事我们无法改变,但至少我们可以帮助阻止下一个悲剧发生。也许你简单的一句话,一张字条,就可以挽救一条宝贵的生命。“勿以善小而不为”,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一点善良,一点同情,世界可能就会因为你而改变。

责任编辑:张海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