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暴红 竟是因为有“星爸”的基因(组图)

发表:2018-10-11 03: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最近这个正妹频频接受节目邀约,直让网友惊艳,高呼“想恋爱了”,原来她就是葛子杨。大家都夸葛子杨长大变正了。被网友质疑整形,她认为无需避讳,全盘托出:“我今年是有去缝双眼皮啦。”

她接受《苹果》专访招认缝双眼皮:“因为我本来很怕痛,所以听到要‘割’真的很害怕,就去缝,因为若不缝,我每天都要贴双眼皮胶布,导致过敏,所以还是缝一缝省事。”也表示国中时期真的好丑,最近暴红,正到好多网友拍手叫好。

高凌风罹癌离开4年了,他与第三任妻子金友庄育有2女1子,葛子杨(阿宝)是高凌风的四女儿,不但身材高也有美丽的外貌。从小葛子杨的个性比较害羞,但是内心又是渴望往演艺圈发展,所以高中到大学都是填写演艺科为志愿。当年高凌风带着宝弟葛兆恩出道时,也想顺便带着她出来见见世面,熟悉舞台表演。但是她因为内向只是低调在旁边观望而已。因而失去了与父亲高凌风同台熟悉舞台的最佳时机。

葛子杨在毕业后对自己要走的路相当明确,看着妈妈辛苦的张罗生计。她都看在眼里。内心的表演戏胞也是不断涌现,她知道该是时候要学习独立了。不过新人试镜难免处处碰壁,星二代初踏演艺圏不是代表一路顺遂,“体会到毕业即失业的感觉,压力蛮大的,整天无所事事,觉得自己很没有用。”

葛子杨在毕业后对自己要走的路相当明确,高凌风从来没有教过葛子杨唱歌、表演,但是她有很强的高凌风基因,上了舞台颇有乃父之风。

她也承认自己对演艺圈是有憧憬的:“我把韩星泫雅视为偶像,因为她跳舞厉害,人漂亮、身材好,是我学习标的、前进动力,但我仍需要健身啦,还不够好。”她身高168公分、体重55公斤,其实算标准,不过她觉得自己胖,要跟吴宗宪女儿Sandy学习,更瘦才好上镜。

去年大学毕业后,她先上了黄子佼选秀节目“希望之星”演唱“至少还有你”,中间跟金友庄上了几次通告,日前才主动报名上“声林之王”海选。

葛子杨的唱腔很有特色,但舞台经验不足,从4千人中海选进最后300人,在决定最后15人上电视时被刷掉,担任主评的艾怡良、陈子鸿及小宇,甚至没当场点破她的背景。难道没有挫败?她说,“没有,我知道自己还能更好,现场太多强手,看到他们被淘汰,我反而替他们觉得可惜,我自己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

同时也在父亲好友李志希的带领下,顺利在大陆拍摄了第一部电影作品《真爱不迟到》。她笑说,很谢谢大前辈李志希的教导,也感性地说:“跟他聊天很像在跟爸爸讲话,他就像我第二个爸爸。”

她希望以后的发展能向多方面尝试,争取更多表演机会,才能在磨练中成长快一些。葛子杨期许自己未来成为全方位的艺人。

责任编辑:李纪湘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