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笑 女朋友要车要房怎么办?(图)

发表:2018-10-11 13: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搞笑 女朋友要车要房怎么办?
搞笑 女朋友要车要房怎么办?(图片来源:Pixabay)

奥迪和别墅

一哥们在追一个女朋友,女朋友给他下了最后通牒:

“没有奥迪A6和两层的别墅,就别来烦我。”

他苦笑。回家和爸妈征求意见。

父亲抽了支烟,叹口气说到:

“车好办,家里的劳斯莱斯卖掉买几十辆奥迪还没问题,

只是这二层别墅,咱总不能把这五层楼扒掉三层吧,

太可惜了,你和她还是算了吧,天下姑娘多的是,没必要为了追她,咱家还得拆房子。


乞丐开了家分公司

某条街有个乞丐,每天都在那里乞讨生活,一日某人忽然发现乞丐身边多了一个碗可又没人?好奇。

便上前去问:“为什么你放两个碗?

那乞丐笑笑道:

丫不知怎么滴最近生意特别好,

所以开了家分公司。


精神病人

一位精神不正常的病人,在医院倒立着走路。

医生说:“杰克,快站直了走路,这样走多累呀!”他充耳不闻,依然我行我素。

医生又问:“为什么你要做出这般异样的举动呢?”

他一边倒着走一边说:“我这么走是为了显得与其他病人不一样,不再让人把我看成精神病人了。”


两个中国医生的对话

A医生看B医生满脸忧郁就问:“怎么了?

你不是刚治好了一个重症病患怎还愁眉苦脸的?”

B医生答:“我在烦恼究竟是用了什么药把他治好了害我少赚了许多。”


百分之四的麻醉剂

医生决定对一名孕妇实行剖腹产手术,便吩咐助手去药房领取一瓶浓度为百分之四的麻醉剂溶液。

助手很快回来了,将药送到医生眼前,说:“百分之四的药液用完了,这是两瓶百分之二浓度的麻醉药液。”

医生和颜悦色地问他:“小伙子,如果找不到一个二十岁的姑娘结婚,你是否愿意和两个十岁的女孩凑和?”


消除脂肪

医生:“你想消那部位的脂肪就是让那部位尽量地运动。”

甲:“胡说!我太太每天都说个不停,可是她的下巴却一直是两层的。”


存款

一人晚间存款,碰巧ATM机故障,一万元被吞,当即联系银行,被告知要等到天亮。

其绞尽脑汁的想,突然灵机一动,使用公用电话致电客服,称ATM机多吐出3000元,5分钟后维修人员赶到。


七月七号

一个日本女学生在中国上学和老公长期分居。

七月份要回国了,

她说:“我买了七号的机票,我要在中国的情人节那天赶回家!”(兴奋)

老师:“你弄错了,阴历的七月七才是情人节!”

她问:“啊?~~~那阳历的七月七呢?”

导师:“七七事变!”


小三

考上大学后,我学会了化妆打扮;一学期过去了,我浓妆艳抹回家,没有通知家里!一进门,老爸一愣,根本没都认出我来!然后我激动的冲过去,抱住老爸喊道:“我想死你了!”就这样,老妈拿擀面杖,把我当小三打出去了……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