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禧》傅恒签名3字错2字 惨被酸“文盲”(组图)

发表:2018-10-09 17: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延禧》傅恒签名3字错2字 惨被酸“文盲”
《延禧》富察傅恒签名3字错2字 惨被酸“文盲”(图片来源:微博撷图)

大陆男星许凯因演出《延禧攻略》中的深情暖男“富察傅恒”而走红,但人红是非也跟着多,近日网上爆出“许凯是文盲”的传言,惊呆了不少粉丝!据悉,起因是有网友上传了一张许凯的签名照片,上面的属名看似想写“TO:麻辣烫”,然而三个字中就错了两字,该照片流出后,许凯惨遭网友讪笑群嘲“没文化”。

大陆男星许凯因演出《延禧攻略》中的深情暖男“富察傅恒”而爆红。
大陆男星许凯因演出《延禧攻略》中的深情暖男“富察傅恒”而爆红。(图片来源:微博撷图)

据悉,因《延禧攻略》走红后,许凯片约不断,近日他正赶拍新戏,在拍戏空档时遇到一群热情的粉丝探班,据现场粉丝透露,一向对粉丝言听计从的许凯,应要求一个一个签名,听到粉丝们都是大老远坐车来探班,便主动表示要替粉丝们在签名照上添上属名,没想到就引发了这段插曲,其中签到一位暱称叫“麻辣烫”的粉丝时,因为一时想不起后两个字要怎么写,只好尴尬的和粉丝协商“你回去补一下吧”,该名粉丝回家后将这段插曲PO网,却意外被网友疯传。

上面的属名看似想写“TO:麻辣烫”,然而三个字中就错了两字,该照片流出后,许凯惨遭网友讪笑群嘲“没文化”。
上面的属名看似想写“TO:麻辣烫”,然而三个字中就错了两字,该照片流出后,许凯惨遭网友讪笑群嘲“没文化”。
(图片来源:微博撷图)

粉丝特地请许凯属名写给自己的绰号“TO:麻辣烫”,但许凯却疑似只写对了“麻”字,“辣”的笔迹潦草,完全看不出是一个字,而“烫”则是只写了上面的“汤”,让该名粉丝有些傻眼,但也没想太多,回家后就上网和大家分享遇到自己偶像的经过,没想到照片一PO出,惨遭网民嘲笑,甚至酸民用恶毒言语攻击许凯就只是虚有其表“根本文盲”,大酸“除了脸一无是处”、“这种文盲还有人粉”、“小学生都不如的水准”……骂得相当恶毒,但也有网友缓颊认为:“有时真的会忽然想不起来字怎么写”,引起两方争论。

许凯写错字遭网友嘲笑 高EQ回应逆转负面评论

许凯高EQ的回应,立即以“小学生式罚写”,在微博PO出自己在白纸上罚写多遍“麻辣烫”的照片。
许凯高EQ的回应,立即以“小学生式罚写”,在微博PO出自己在白纸上罚写多遍“麻辣烫”的照片。

事后,许凯得知自己因写错字遭网友嘲笑而上了微博热搜,并没有因此和网友恶言相,反而是高EQ的回应,立即以“小学生式罚写”,在微博PO出自己在白纸上罚写多遍“麻辣烫”的照片,字迹虽不算美,但也勉强算是工整,看得出他的用心。随后有不少网友对他留言打气“许凯!好样的!!!加油”、“许凯太乖了,我好欣慰”、“怎么那么可爱啦”、“哈哈哈知道你会了”、“加油,努力学习,我们陪你一起成长”、“哥哥其实不用这样做的,有点心疼了”、“知错能改,才是好榜样!”,许凯第一时间以高EQ的方式如此幽默回应,顺势逆转了网友先前的负面评论。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