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阿姑轰“不会做人” 贾静雯亲自回应了(组图)

发表:2018-10-09 13: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周游李朝永的世纪婚礼,堪称台湾影剧圈的大事,热闹非凡。8日在在大直典华举办,席开120桌场面盛大。阿姑告诉媒体,“我们要举办婚宴了,不是作戏,是为圆梦……人生如戏,戏如人生。曾经为戏日夜拚搏,为戏斗艳争辉,为戏荣耀加身,纵然辉煌夺目,转眼已是迟暮之年,桑榆暮景,特别怀念老友,希望老友们和我一起分享,穿着婚纱的喜悦,圆人生一个最渴望的梦。”

缺席婚礼花童 提前致赠花篮

周游和李朝永两人在演艺圈皆有崇高地位,因此不仅婚宴座上宾大咖,就连伴郎、伴娘团都将近千岁,阿姑还找来《飞龙在天》演员群合体担任花童。“花童”之一的黄维德长年在大陆发展,听闻阿姑婚礼说,“看到贾静雯已经被骂了,我不敢不来”,面对长辈的邀约,身为晚辈,只能“呼之即来、挥之即去”,足见彼此深厚交情。

阿姑计划婚礼的时候,曾经𨘋约贾静雯担任花童,贾静雯因工作太忙,其经纪人回复不能出席,被阿姑痛批“不会做人”。(贾静雯拒当花童遭轰“不会做人”周游消气了?

婚礼当天,贾静雯提前致赠花篮到阿姑的婚宴现场。她与老公修杰楷送的绣球花束就放在入口旁显眼处,并写上:“亲爱的阿姑、姑丈:天赐良缘,百年好合。”

贾静雯:前辈说什么就是什么

对于阿姑的抱怨,李朝永见状也安抚周游。
对于阿姑的抱怨,李朝永见状也安抚周游。(图片来源:自由时报王文麟摄)

对于阿姑的抱怨,李朝永见状也安抚周游:“静雯送了好大一篮花,她在拍戏,那拍戏的难处我们也了解啦”。而周游也点出让自己暴怒的点,其实不是贾静雯,而是她的经纪人不懂人情世故,阿姑说:“我本来是说要她再怎么样都要赶过来,可以赶一下嘛,以前《飞龙在天》都熬到礼拜天还在拍,我都让她轧拍广告,我说你这经纪人,你连人情世故都不懂的话,怎么会演好戏。”不过周游也透露,贾静雯的妈妈已向自己致电道歉,“她说会尽量赶,至少能赶一下”。

当天稍早贾静雯出席自家麻酱面品牌“贾以时日”记者会,被问到周游一事回应,她表示:“她是最好的前辈,我们做晚辈的,她说什么就是什么。”

贾静雯向媒体解释,“她也都理解,老人家嘛,比较真性情,她真的希望身边的人都给祝福,婚礼祝福除了人到之外,诚意到也是一种表现方式。”

除了拍戏以外,贾静雯也与弟弟贾子宸一起创业。但主要品牌业务都由贾子宸主导。外传下月底将与修杰楷补办海岛婚,贾静雯口风仍紧:“我的婚礼都被大家安排好了,我也没话讲,有消息会第一时间通知大家。”她昨过44岁生日,夫妻俩除了共度浪漫晚餐,修杰楷也送了一对夫妻手环。

责任编辑:李纪湘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