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元美金扔碎纸机 2岁“熊孩子”好心帮倒忙(组图)

作者:丁晓雨 发表:2018-10-08 10: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千元美金扔碎纸机2岁“熊孩子”好心帮倒忙
贝纳普夫妇终于在碎纸机里找到了他们的1060美金。(图片来源:本·贝纳普推特截图 @Benbelnap)

【看中国2018年10月8日讯】(看中国记者丁晓雨综合报导)美国人培养孩子与中国人不同,他们从小就喜欢锻炼孩子的动手能力,教孩子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但有时候,“熊孩子”的自作主张,也会给父母带来哭笑不得的麻烦。

据CNN报导,家住犹他州盐湖城地区的本・贝纳普(Ben Belnap)和妻子杰姬(Jackee Belnap)是一对橄榄球迷。为了欣赏一场犹他大学橄榄球比赛,他们向本的父母借钱买了门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里,为了还这笔借款,这对小夫妻开始努力存钱。他们用了一年的时间,存到1060美元。夫妻俩小心的将这笔钱装在一个信封里,打算存够了就还给老人。

上周日,贝纳普夫妇突然发现,放钱的信封不见了。他们辛苦积攒出来的钱连同信封袋都神秘失踪了。这一急可非同小可,这可是他们一年的辛苦钱。

为了找出这笔钱,夫妇俩几乎翻遍了家里的每一个角落,地毯、抽屉、沙发,能找的地方都找了,也没有发现钱和信封的踪迹。当本・贝纳普怀着最后一丝希望翻看碎纸机垃圾桶时,眼尖的妻子杰姬大喊:“找到了!” 碎纸机垃圾桶里,赫然躺着一堆花花绿绿的碎片。

千元美金扔碎纸机2岁“熊孩子”好心帮倒忙
是不是不敢相信这些碎片是钞票?放大给你看!(图片来源:本·贝纳普推特截图 @Benbelnap)

望着已被绞成纸屑的钞票,贝纳普夫妇相顾无言,欲哭无泪。谁是罪魁祸首?两个人不用猜也能想到,除了他们儿子里欧・贝纳普(Leo Belnap),没有第二个人。

但贝纳普夫妇心痛了一分钟后,很快就释然了。这对乐观的年轻夫妻拍下了他们努力将纸钞碎片和其他垃圾文件分开来的照片,之后发到了推特上。对儿子造成的意外事件,妈妈杰姬在推特上表示,积极面对,吸取教训,以后不敢再让里欧用碎纸机了。她笑称:“也许有朝一日,里欧绞碎爸妈辛苦钱的故事,会是婚礼上的最佳趣谈。”

里欧虽然只有2岁,却是个“勤快好学”的孩子。妈妈贾姬向采访的媒体表示,里欧过去一直是她用碎纸机绞碎垃圾文件时的小帮手。显然,这次他亲自动手绞碎信封,一定以为他是在“帮妈妈的忙”,将垃圾文件处理掉了。

虽然1060元美金变成了“残骸”,不过贝纳普夫妇并没有真正失去这笔钱。根据美国残破币兑换规则,变成纸屑的现金,仍然可以换回完整的钞票,只不过需要耐心等待一段时间。

美国铸币局设置了一个为大众提供免费服务的“残缺货币部门”,专门赎回被火烧水淹、遭化学改变、被啮齿动物咬破或状况很差的钱。据铸币局官网统计数据,他们每年处理相关申请案约3万件,赎回总值逾3000万元残缺现金。官网规定,残破货币必须交给铸币局,先由受过训练的专家检查,才可能赎回。

贝纳普夫妇第二天联系了财政部,被告知将整笔被绞碎的现金碎片用密封袋装好,寄送到华府去。幸运的话,预计一、两年后美国残缺货币部就会将这笔钱完整的返回到他们手中。

不知道自己惹了祸的小里欧,也因此成为网友戏言的对象。有网友在贝纳普夫妇的推特下留言:“有考虑把儿子标价1060美元求售吗?”“这不会是小孩不想被去看球赛的爸妈丢在家使出的招数吧。”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