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需要求神拜佛 只要天天做8件事好运跟随你!(组图)

发表:2018-10-04 11: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每天微笑对人,心存善良,更有包容的心。
每天微笑对人,心存善良,更有包容的心。

每天微笑对人,心存善良,更有包容的心,懂得理解欣赏别人,能心存谦让感恩的心,此人更能很快适应环境。

1、微笑对人——气质会越来越好

微笑是人生最好的名片,只要每天把这张名片一亮出,天天都充满喜悦的心情。

微笑更是朋友间最好的语言,微笑又是一种修养。只有心里有阳光的人,才能感受到现实的阳光,如果微笑着去生活,那会增加亲和力,别人更乐于跟你交往,得到的机会也会更多。

微笑是对生活的一种态度,跟贫富、地位、处境没有关系。微笑是对他人的尊重,同时是对生活的尊重。

2、适应环境——处境会越来越顺

环境的改变对这个世界来说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内心的世界,不要陷入外境的迷思,平添烦恼。

我们常因外部环境产生分别心,一句好话上天堂,一句批评的话,不但茶饭无味,还辗转难眠。人不能让环境适应于自己,只能让自己适应环境。

3、理解别人——知己会越来越多

生活中有更多事情值得我们去珍惜。而坦诚地承认自己的过失,接受别人道歉;或是给对方一点宽容和理解,就会自然而然地消除了怨恨和烦恼。这个世界上少一些嗔恨和矛盾,人与人之间就会相处得更好。

没有必要把宝贵的时间浪费在争执上,为了一点小事做无谓的争吵。

有包容的心,生活会越来越美。
有包容的心,生活会越来越美。

4、包容的心——生活会越来越美

包容是宽恕待人,允许别人有过失;是以德感人,是一种善的力量,拉近人于人之间的距离,化解人与人之间的矛盾。

包容更是一种境界,一种智慧,源自人心的善良。也是让人能从善如流,能博采众长。

5、懂得欣赏——人际会越来越广

常常口说好话,心存好念,身行好事,脚走好路。改善自己的执着心,进而影响他人。不能小看自己,每个人都有无限可能。

这无限就是空性,而有限就是障碍。无所事事的人,内心并不轻松闲适;积极付出的人,内心反而宁静喜乐。欣赏他人,即是庄严自己。因为一花一世界,一叶一菩提,世界所现,全都与己相关。

6、心存谦让——肚量会越来越宽

一个不懂得为亲人让步、为朋友让步、为合作伙伴让步的人,是缺乏胸襟的人、最无能和不可交的人。试问一个连自己人都斤斤计较的人可交往吗?长不大的人最重要的标志,就是跟自己人,跟自己所爱的家人无谓的争长短、论输赢。那些看起来很爱面子的人,其实,通常内心充满着不自信的胆怯!那些装成坚强、从不会懂得认错和让步的人内心往往都充满着嫉妒、狭隘,很难让阳光照进他们的心灵。

一个懂得爱的人,宁可扮演输家。爱,就要懂得让步。让步,在情感中不是退却,也不是从权。而是一种尊重,一种人格,一种胸襟,一种涵养!

善良的心,世界会越来越纯净。
善良的心,世界会越来越纯净。(以上图片来源皆为Adobe Stock)

7、善良的心——世界会越来越纯净

一个人不会因为自己的善心善德而损失什么,反而会因他的善心善德而得到福报。善良之人会孝敬老人,善待每一个与他相识的人。行善不求回报之人,经常会得到意想不到的回馈。有德之人命系于天,危难之时总是有惊无险、化险为夷、因祸得福、遇难呈祥,冥冥之中,天佑善良人,让善良的心与生命同在。

8、感恩的心——运气会越来越好

感恩是一种美德;是一则芬芳的誓言;又是一种幸福;更是一个永恒的支点。心中常存感激,心路才能越走越宽。

责任编辑:心如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