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顾警示牌 中国游客竟在大瀑布旁如此拍照(组图)

发表:2018-10-02 04: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游客竟在大瀑布如此拍照!
中国游客竟在大瀑布旁如此拍照!吓坏旁观者。(网络截图)

【看中国2018年10月2日讯】中国游客出境旅游不守规矩,做出各种不文明的举动一直以来备受各界批评。近日,在加拿大旅游胜地尼亚加拉大瀑布(Niagara Fall),又有两名中国游客不顾警示牌,冒险翻越护栏拍照。为了拍下可以炫耀的照片,以自家性命为赌注,作出这么不文明和冒险的举动,真的值得吗?

当天天气乌云密布,风还挺大。其他游客都穿着雨衣、打着伞在观赏瀑布,只见这对男女把伞一丢,开始拍照。先是男子毫不在意地翻过护栏(护栏边就是警示牌),比出点赞的姿势。男的拍完,轮到女的,只见她也毫不犹豫地翻过护栏,站在悬崖边上还跳起来拍照,下面可就是落差有57米之高的大瀑布呀!这场景让人看得心慌!先不说他们翻越栏杆的行为就是如此不雅,更重要的是,他们难道没有意识到自己的举动非常危险吗?

中国游客中国游客
中国游客轮番跨过围栏拍照,非常危险!(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这对冒险拍照的男女难道真的不知道尼亚加拉大瀑布已经发生了多起游客跌落的悲剧吗?

妈妈在尼亚加拉大瀑布拍照 坐在围栏上的儿子掉了下去

也是去年秋天,当天风和日丽,瀑布在蓝天白云的衬托下,十分美丽壮观。一位妈妈带着10岁的儿子来尼亚加拉大瀑布游玩,也是为了拍照,酿成惨剧。

这位妈妈为了拍下比较完美的照片,就让孩子坐到围栏上,然而当男孩调整姿势的时候,一不小心就仰头掉了下去!这57米之高的落差就相当于从十几层的高楼跳下,男孩性命危殆!事发具体地点位于Niagara River Parkway和Murray Street附近,幸好在栏杆下面不是瀑布急流,男孩还有生还的机会。

但男孩在堕下的过程中,撞到了头部,情况危急。经过搜救人员的紧急搜救后,男孩被直升机救起后,迅速被送往安省汉密尔顿附近的麦克马斯特儿童医院抢救。男孩生命被保住了,但是脑部留下的后遗症可能会伴随终生!

为了一张照片,孩子留下了终生病痛。这位妈妈一定很后悔!虽然围栏附近到处都有警示牌。但还是有不少游客为了拍照,跨出围栏或坐在围栏上拍照,这些都是被禁止的。

每年因为拍照而造成的旅游意外不计其数,为了一张照片丢失性命真的很不值!2017年1月21日上午,在美国北加州蒙特利县Pebble Beach风景区,一对中国游客由于不听劝阻站在礁石上拍照,不幸被巨浪卷走,至今下落不明。

其实相关安全规定在景区都有标识和警告牌,而且跟团游的导游们也会一遍遍提醒游客注意安全,无奈总有游客不顾一切,挑战安全规定。人的生命最珍贵,同胞们出国旅游还是要遵守安全规则。不要因为一时兴起而让自己陷入危险之中,造成不可挽回的悲剧。

责任编辑:柳成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