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床下发现20年前未用过旧机票 航空公司:还能用!(组图)

发表:2018-10-02 01: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机票
机票(示意图/图片来源:Pixabay)

【看中国2018年10月2日讯】20年前购买的一张机票,今天居然还能用?是的,你没有看错。美国一名男子在1998年12月,花了378美元,买了一张从田纳西州纳许维尔(Nashville)飞往加州沙加缅度(Sacramento)的联合航空(United Airline)机票,准备参加亲戚的婚礼,后因故无法成行,机票被放在一边。20年后男子在床底下发现这张未被使用过的机票,致电联航客服部碰运气。没想到2天后收到客服回复:本机票依然有效!

据海外媒体报道,1998年12月,美国男子约翰沃克(John Walker)购买了一张联合航空(United Airlines)的机票,准备在当年的12月31日从田纳西州纳许维尔(Nashville)飞往加州沙加缅度(Sacramento),参加亲戚的婚礼。

没想到出发前,约翰沃克临时有事导致无法成行。约翰沃克(John Walker)于是向联合航空公司询问可否退款,客服人员回复时表示无法退款,但可改用于其他国内航线,而且没有使用年限限制。

由于沃克当时没有其他出游计划,于是把机票放在一旁,没想到这一放就是20年,他甚至已经忘了这张机票的存在。

男子床下发现20年前旧机票 航空公司:机票依然有效!
约翰沃克在整理房间时,翻出一张未使用过的旧机票。(WFMY NEWS 2 视频截图)

而期间,他也从田纳西州搬到南卡罗来纳州。最近约翰沃克(John Walker)在整理房间时,从床底下翻出来一个大箱子,里面全都是一些文件、优惠券之类的东西。不过,在这一大堆旧文件当中,他居然找回这张被他遗忘了的、旧式纸本机票,以及当时联航的回信纪录。

“永远有效?”约翰沃克(John Walker)当时心想,不可能吧?时间早已经过去20年,谁敢保证这一承诺是否还有效?

但约翰沃克(John Walker)还是抱着试一试的心态,致电联航客服部碰碰运气。接电话的客服人员还是头一次遇到这种情况,也不知道该怎么处理,毕竟纸本机票早在10多年前就已经不再发行。

约翰找出的旧式机票
约翰找出的旧式机票。(WFMY NEWS 2 视频截图)

约翰沃克(John Walker)后来决定在推特发文询问,没想到,2天后竟然他竟然收到联航客服回电。

客服人员指出,虽然联航曾于2002年申请破产保护,照例来说所有债务都被免除,但这次的情况太过特殊,因此决定破例,认定这张20年前的纸本机票为有效票!

一位客户服务助理解释说,他信中提到的“永远”不再是一项具有约束力的协议,因为2010年美联航破产,这意味着所有债务,包括他的那张机票都已经免除执行,这意味着那封信中的“永远”不再是具有约束力的协议。

不过,最后,美联航做出了让他有点难以置信的决定:无论如何,美联航决定兑现那个“永远”的承诺!

这对于沃克来说可谓天大的惊喜,因为本来他是没抱什么希望的。在接受采访时,沃克仍然很兴奋,“我得好好想想要去哪儿了,这绝对是一次难得机会。”

沃克表示,虽然那封19年前(虽然机票是在1998年12月订的,但航空公司是1999年给他的回复)的信件,在今天已经没有了法律约束力,但是航空公司还是尊重它,“我认为这只是他们的良好客户服务。也许是一个小公关的机会。”

他指出,当初购买这张机票的金额为378元美金,若加计通货膨胀,目前这张机票的市值应为571元美金左右。

依照规定,他必须先将这张纸本机票寄回,联航会送上新的电子机票。

报道出来后,有网民表示,“什么是一诺千金?这就是!”

也有网民表示:“也许是航空公司的某个人,想看看这些旧机票实际上是长什么样的。哈!”

还有网民表示:“换了我,我宁愿保留这张旧机票,说不定它的价值远远超过571美元呢。”

责任编辑:张海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