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碟云穿越天空目睹人群惊呼:外星人来了?(组图)

发表:2018-10-01 09: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飞碟云
飞碟云似外星飞船造访(图片来源:youtube截图)

【看中国2018年10月1日讯】今年夏天,在俄罗斯首都莫斯科,当地民众用手机拍到一朵奇怪的云,外观像似飞碟,引起网民围观讨论,有网民调侃说,很似外星人要登陆了。

这个飞碟状云朵据称出现在该市安德洛波夫大道(Andropov Avenue)的上空。一些路人见状,拿起手机将其拍摄下来。有个账号为penkofff的网民在俄罗斯社交媒体上分享了这段影片,而且这名网友还留言道:“这是什么?是外星人来了吗?是UFO吗?”

从这段影片中可以看到,飞碟状的云朵在一栋建筑物的上空缓缓移动,而且仍维持飞碟的形状,仿佛就像以云雾进行伪装的飞碟在低空盘旋。

网友Ilya留言说:“哇!我那天在市中心也有看到一些奇怪的云,但我以为我是在幻想。我想知道下一步会发生什么事。”

网友Kate则表示:“我在天空中看到这样的东西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但先前它们没有这么明显。”

在世界各地的天空中,不时会出现类似形状的云层。去年秋天,在中国江西上饶的天空中也出现了一个飞碟形状的云,引起当地人们的好奇,也被人用手机拍下这一奇妙景象。随着云层的飘移,该地区的很多民众都能看到这片奇特的云,人们议论纷纷,觉得很不寻常。

飞碟云
江西上饶出现的飞碟云(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2016月30日下午,加勒比海沿岸的哥伦比亚西北部卡塔赫纳市(Cartagena)上空也出现过巨型飞碟云。其情景非常类似1996年好莱坞叫座科幻影片《独立日》(Independence Day)中外星生物入侵的画面,目击者拍摄的视频引起人们热议。

视频显示,宽约1公里的大圆盘状云朵静静地在空中悬浮,云朵中心区域闪着橙黄色的光,与相对昏暗的周边形成强烈的反差。据称,当时目击这一情景的人达数千人,有些人从不同角度摄影,并将实时录像上传到网络Youtube供人欣赏。

2015年10月2日,墨西哥洛斯卡沃斯(Los Cabos)的天空也曾出现了UFO状云朵,与飞碟形状极其相似,就像用模子印出来的一样。

其实这类形状的云形被称为荚状云(lenticular cloud),经常在湿润空气经过山脉上空时形成,并出现在顺风的右侧。因其平滑的外观与UFO近似,奇特形状的云层出现在天空中,常常会引起人们的好奇围观。

飞碟云
墨西哥网友拍到的“飞碟”(图片来源:Twitter截图)

责任编辑:柳成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