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大气层存在着神秘通道(图)

作者:杨晓曼 发表:2018-09-29 22: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地球大气层存在着神秘通道
地球大气层的神秘通道。(图片来源:CAASTRO/Youtube视频截图)

科学家意外的发现,地球的附近,竟然存在着一些神秘通道,这是怎么一回事呢?

澳洲雪梨大学物理系女大学生洛伊(Cleo Loi)利用无线电天文望远镜,首次侦测到人们所说的这些神秘通道,这些就是地球大气层中的电浆(Plasma,又译等离子)管状结构,使科学家几十年来的理论推测获得证实。

大气中靠近地球表面的部分被磁场所占据,称为磁层(Magnetosphere),洛伊所观测到的电浆管位于磁层内部,距离地表约600公里。

长期以来,科学家认为地球磁场与太阳风中的带电高能粒子的相互作用会产生巨大的电浆管,但他们先前都未能直接观察到该物质或确定其形状。

而洛伊采用全新的研究方法,借由位于西澳沙漠中的望远镜首次定位电浆管,并打造出3D动态地图,为科学家的假设提供了真实的证据。

洛伊表示,每个电浆管的宽度大约有10至50公里,长度至少有几百公里,甚至长达几千公里。而这些结构的发现很重要,因为它们会造成意外的讯号扭曲,可能影响民用和军用卫星导航系统。

经过科学家对其的深入研究后,科学家发现地球外部这神秘的通道是一条由等离子构成的通道。地球是一个拥有较强磁场的星球,这些等离子通道的出现是一些未能脱离地球磁场的影响的等离子被吸附在地球磁场的磁场线。那这些通道的出现对地球有又什么作用呢?

对此科学家表示,虽然大多数人都知道水和氧气是维持生命运行的必要元素,但是地球的磁场也是人类存在的不可或缺的条件。地球每时每刻都会收到太阳风的影响,而如果地球没有足够的磁场来留住等离子,那么地球上的生物将会因为收到过多的太阳辐射和干扰等而出现各种不适,甚至会出现灭绝的情况。

如果真的像这些科学家所说的那样,地球还是很幸运的。对于无边的宇宙,人们有太多的疑问,就连苍茫宇宙中小小的地球,还是有非常多的未解之谜。人肉眼看到的永远是我们人类空间所存在的这个物质成分的东西,那其他空间呢?


视频:澳洲雪梨大学物理系女大学生洛伊(Cleo Loi)对神秘通道研究后的介绍影片。

责任编辑:文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