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雨绮刀砍丈夫圈粉无数?若在美国 画风就不一样了(图)

作者:苏菲 发表:2018-09-28 05: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8年9月28日讯】(看中国记者苏菲综合报导)这2天,大陆著名影星张雨绮中秋夜砍伤丈夫的消息成为热搜。让人惊讶的是,不少大陆网民认为张雨绮本人完全没有错,做女人就该霸气,就是这份“霸气”,让张雨绮圈粉无数。不过美国知名华人律师刘龙珠表示,在美国,这种行为万万不可取。

张雨绮砍人反而圈粉无数?

据一份网上流传的截图显示:已经生了一对龙凤胎的张雨绮,于中秋夜与丈夫袁巴元因家庭琐事产生争执,并引发肢体冲突,过程中张雨绮用水果刀划伤丈夫背部。

警方证实截图为真,并称报警者为张雨绮的丈夫袁巴元。信息显示,丈夫袁巴元和妻子张雨绮发生争执,后演变为肢体冲突,袁指控张雨绮持水果刀伤其背部(2条1CM长的切割伤),不过张雨绮否认持刀伤人,现场也未发现刀具。

后有消息称,两人发生争执的原因是,张雨绮与袁巴元结婚时所住房屋为“思南公馆”。袁巴元当时告诉张雨绮,思南公馆是自己买的,但张雨绮的母亲有一次去交物业费,偶然得知房子只是租来的。

张雨绮
大陆著名影星张雨绮(图片来源:张雨绮微博)

匿名爆料人称,两人于是吵架,后来两人协议离婚。袁巴元称张雨绮离婚必须给他钱。张雨绮对此非常愤怒,激烈吵架,之后张雨绮就拿刀了……匿名爆料人认为,房子是租的这件事是两人离婚的重要导火索,随后打架是催化剂。

没想到这样的一宗家庭纠纷,却让张雨绮圈粉无数。粉丝的理由是,张雨绮本人完全没有错,做女人就该霸气……

不过,吃瓜归吃瓜。在美国,这种行为是万万不可取的,美国华人律师刘龙珠表示,不管男方女方,拿刀子伤人绝不是调解就可以解决的,在美国,这种行为会被送上审判庭重罪指控的。

汪小菲无辜躺枪

因为张雨绮疑似持刀伤夫的事件,网友把她以前感情的“黑料”全挖出来晒一遍,编了一句“扇汪小菲,踹王全安,砍袁巴元”

现任大S的老公汪小菲,曾经和张雨绮有过一段感情,当时有报道称汪小菲和张雨绮互扇耳光的事情。如今,与大S结婚的汪小菲经常撒狗粮,不巧的是,汪小菲恰在这一天发了个微博,晒出了他和大S的亲密照,还写了句:“平平淡淡就是福”,结果,评论区炸了……先不管大陆网民如何评论,但如果张雨绮事件发生在美国,画风肯定会不一样。

提醒:美国华人别乱模仿

美国知名刑事辩护律师刘龙珠表示,张雨绮在中国大陆,拿刀砍人也只是调解调解,但如果这事发生在美国,就不那么简单了。在美国只要伤害了人,就会被提起刑事诉讼。

刘龙珠律师表示,张雨绮的丈夫报警妻子持刀伤害,而警方现场发现报警人背部确有刀伤,张雨绮是逃脱不了关系的,现场没有第三人,找不到刀具不是理由。

“总不能说杀人后把杀人工具扔了,找不到工具就说他没杀人吧。”

刘龙珠律师表示,张雨绮的行为如果被证实的话,在加州至少触犯了两条法律,一是加州刑法第273条家暴罪,这个罪名分轻罪和重罪,但持刀伤人一定是重罪,最高刑期四年;二是加州刑法第245条使用致命武器攻击罪,这需要看更多的细节,比如是不是直接朝脖子上刺过去,闪躲以后刺到背部,还是有口头上的威胁语言。总之这条罪名若成立的话,最高刑期也是四年,两罪并罚,张雨绮这种行为若在美国,面临最高8年的刑期。

一旦被检控的话,张雨绮以前伤害过的人,比如汪小菲、王全安都可能被征召作为证人,证明张雨绮历来就是有暴力倾向,那么张雨绮被定罪的机率就相当高了。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