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胞胎被拐 哥哥说了6个字 人贩子吓得逃跑(组图)

发表:2018-09-27 06: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3岁双胞胎被拐 哥哥说了6个字人贩子吓得逃跑
3岁双胞胎被拐 哥哥说了6个字人贩子吓得逃跑。(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孩子是母亲十月怀胎辛苦所生,对于为人父母的人来说,孩子就是上帝赐予的小天使。一旦孩子有什么事情,那么最难过的莫过于孩子的爸爸妈妈。如果孩子被人贩子拐跑,那么这简直是对这个家庭毁灭性的打击,很多人因此妻离子散。但被拐的孩子里有一部分是因为家长的粗心大意造成。

星星和月月是一对三岁的双胞胎,两个孩子十分调皮可爱,虽然才三岁但是已经是个小帅哥。走到街上很多人总忍不住抱一抱或者捏捏他们的小脸。因为孩子奶奶的身体不太好,所以两个宝宝一直由妈妈带着。

这天妈妈带着两个人孩子玩耍。不料碰到了高中同学,许久不见两人开始聊了起来,完全忘了身边的两个孩子,起初孩子还在妈妈身边玩耍,可一会妈妈扭头看的时候却发现孩子不见了。

双胞胎
示意图(图片来源:Pixabay)

妈妈着急的到处找孩子,可是哪里还有孩子的踪影,无奈之下妈妈选择报警,经过警方调取监控录像发现,原来有一辆无牌面包车停在孩子玩耍的地方,并将两个宝宝迅速的抱上车。经过警方努力搜查终于找到了这辆车,可是人贩子和孩子并不在车上,而且这辆车也是人贩子偷来的,根本查询不到他们的身份信息。

懊悔的妈妈终于忍受不了这个打击,晕倒在地。醒了之后她面临着精神崩溃,甚至想要结束自己的生命。一家人动员了所有亲戚依旧没有任何消息。

直到晚上终于传来了警察的好消息,原来人贩子已经把两个孩子带到火车站,正当要进站的时候。哥哥向不远处喊了一声:“爸爸,我在这儿!”人贩子以为自己被发现了,立马掉头就跑,将两个孩子丢在原地消失在人流中。

孩子很容易受到诱骗。
孩子很容易受到诱骗。(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其实小男孩喊的所谓的爸爸并不是他们的爸爸,只不过天有些黑没看太清楚认错了。正是这误打误撞救了两个人。也避免了一场悲剧的发生,后来通过好心市民的报警,才把小男孩送回了家。

孩子很容易受到诱骗,如果带孩子外出尤其是人流量多的地方,一定要看好孩子,让她在自己的视线范围之内。切莫因为一时大喜而悔恨终生。

人口贩卖,又称人口贩运。依据《联合国打击跨国有组织犯罪公约关于预防、禁止和惩治贩运人口特别是妇女和儿童行为的补充议定书》中对人口贩运的定义.“人口贩运”系指为剥削目的而通过暴力威胁或使用暴力手段,或通过其他形式的胁迫,通过诱拐、欺诈、欺骗、滥用权力或滥用脆弱境况,或通过授受酬金或利益取得对另一人有控制。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