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媒称范冰冰确遭扣押:打开缺口剑指他人(图)

作者:林中宇 发表:2018-09-25 01: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范冰冰案传“牵涉人员级别之高,金额之大超乎外界想像”。
范冰冰案传“牵涉人员级别之高,金额之大超乎外界想像”。(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8年9月25日讯】(看中国记者林中宇综合报导)中国知名女星范冰冰卷入崔永元爆出的娱乐圈“阴阳合同”丑闻后,在公众视野中已经消失了三个多月。不时有消息指其被控制,也有人说她人已回家但遭封口,多方消息无从确认。昨日(24日)范冰冰再传出最新消息。

香港《明报》9月24日援引消息人士称,范冰冰确实被当局扣押。

报导未透露范冰冰被扣押的详细情况,但补充另外一则消息称,有关方面希望从范冰冰处打开缺口,意在剑指“其他人”。

9月22日,江苏税务局曾称:有关影视从业人员涉税问题的案件,目前仍在调查中。

由于范冰冰工作室在江苏无锡,江苏官方的上述表态被认为是对范冰冰案件的最新回应。

《万维网》9月21日引述报导,根据港媒掌握的消息指出,北京当局已成立了调查范冰冰的专案组,该专案组成员已经前往美国,准备清算范冰冰团队的所有帐目。

报导指出,这次风波恐怕牵扯的进来的,不仅仅只是范冰冰一个人,甚至“牵涉人员级别之高,金额之大超乎外界想像”。

中国官媒《证券日报》9月6日曾报导称,“范冰冰确已被控制,将接受法律裁决”,其事业和人身安全都陷入危机中。不过相关报导很快被删除。

不过,9月16日范冰冰37岁生日当天,其微博突然出现新动态,自动跳出祝贺她生日的内容,但却被火速删掉。

香港《苹果日报》9月17日则报导,有知情者爆料,其实范冰冰经税局调查过后,已平安回家一段时间,但被要求不得与放出任何消息、也不得与外界接触,必须等到调查结果出炉后才能知道自己有无罪。生日当天她也只是在家中静静度过,朋友发给她的祝贺讯息,她都没有回复。

外界早就猜测范冰冰涉及的案情可能非同一般。北京一名娱乐圈重量级人物向台湾媒体透露,范冰冰事态相当严重,涉及三大重罪,还被关在监仓里,现状很惨,回不来了。

网络上还传出一位在横店工作的网友“斯啊斯”爆料称,与娱乐圈关系密切的富豪透露“范冰冰的事情很麻烦,因为她后台进去了,基本翻不了身了”。

甚至《多维网》本月初还透露惊人消息,报导说,有声音称,范冰冰被指“性贿赂领导人”。

报导虽然没有进一步说明涉及哪些“领导人”,但确实令外界更关注范冰冰一案背后是否有更深内幕。

据台湾时事财经专家黄世聪早前对台媒分析指,当局打击范冰冰最终是要打击中共掌控娱乐圈的最大势力——前中共政治局常委曾庆红及其胞弟曾庆淮的势力。

黄世聪说:“香港的演艺圈其实由董平、曾庆红的弟弟曾庆淮,还有英皇集团的杨受成三个人主宰。而这三个人早就到大陆发展,所以中国大陆的演艺圈也被这三个人掌握,所以这次范冰冰事件其实背后的目标是董平和曾庆淮。”

曾庆淮随着曾庆红在“六四”天安门惨案后得势,于1980年代末期进入中共文化部工作,从司长到特别巡视员,平步青云。1995年曾庆淮被派驻香港,2003年起曾庆红主管港澳工作,曾庆淮也幕后操控京港澳娱乐圈长达20多年。

现年57岁的董平则是欢喜传媒的背后大佬,曾是文化中国的董事局主席。而通过董平,华谊兄弟传媒集团的掌门人王中军、王中磊也结识了曾庆淮。

黄世聪说,中国演艺圈复杂的情况超乎想像,不仅和军方有密切关系,后面还有江泽民的势力,这次娱乐圈清洗,大家都觉得摆明是冲与范冰冰有合作关系、有军方背景“华谊兄弟”来的,其背后的目标则是董平和曾庆淮。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