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号毒枭受审在即 其妻子办奢侈派对(图)

发表:2018-09-23 10: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有着世界头号毒枭之称的古兹曼
有着世界头号毒枭之称的古兹曼(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8年9月23日讯】(看中国记者路克编译)据外媒报道,臭名昭著的墨西哥大毒枭古兹曼正在纽约拘留中心等待审判。近日,他的曾是选美冠军的妻子给他们的双胞胎女儿举办了奢侈的生日派对。批评者抨击这个派对是用“血钱”买来的。

古兹曼的妻子,29岁的艾玛・科罗内尔(Emma Coronel)为她的双胞胎女儿7岁生日举办了以芭比为主题的派对。艾玛在社交媒体的照片显示了金色吊灯,真人大小的芭比娃娃镂空,粉红色的气球拱门,宝座,嘉年华游乐设施以及带有花哨,令人垂涎的甜点。

“我公主的生日,”艾玛写道。

 
 
 
 
 
 
 
 
 
 
 
 
 
 

Cumpleaños de mis princesas👩‍👧‍👧❤️

A post shared by Emma Coronel Aispuro (@emmacoronela) on Sep 17, 2018 at 8:00am PDT

据《华盛顿邮报》报道,一些在社交媒体的网友在这个图片下发出了愤怒的评论,称这个派对是用“血钱”买来的。

美国财政部和墨西哥官员试图找到古兹曼的资产,但尚未成功。据称,古兹曼曾经营着一个“数十亿美元的毒品帝国”。

“你知道,这意味著有多少墨西哥人死亡和被折磨吗?”一位社交媒体用户评论道。

“纯粹的优雅!”另一个人讽刺地写道,“可是钱来自哪里?”

据路透社报道,古兹曼目前在曼哈顿拘留中心被单独监禁,他于2017年1月被引渡到美国“面临贩毒和阴谋指控”。

古兹曼的审判定于11月5日开始。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