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公布范冰冰最新动态 涉7场官司(组图)

发表:2018-09-21 05: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范冰冰
中国官方公布范冰冰最新动态 (图片来源:范冰冰微博)

【看中国2018年9月21日讯】(看中国记者黎小葵综合报导)中国女星范冰冰卷入“阴阳合同”逃税风波,传出被官方逮捕、调查,6月至今未公开露面,其与男友李晨分手传言也是消息不断。 9月20日,北京法院审判信息网公开范冰冰为原告的6份民事判决书,另外,李晨控告房地产公司侵犯肖像权的案件,也列入范冰冰的名字。

根据北京法院审判信息网公告,范冰冰控告陕西金泰恒业房地产有限公司、苏州美博士纹艺美容有限公司、荆州世纪新城投资置业有限公司、深圳仙德瑞拉医疗美容门诊部、中山市樱雪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完美创意科技有限公司等6家公司侵犯肖像权。

范冰冰
北京法院审判信息网公开范冰冰为原告的6份民事判决书(网络图片)

上述6案中,范冰冰大略主张自己是知名演员,曾主演《还珠格格》、《我不是潘金莲》、《武媚娘传奇》等多部影视作品,并多次获得国内外各种奖项,有较高知名度,因此其肖像具有商业价值,被告厂商未经其同意擅自使用范冰冰照片作为营利性文章的配图、进行商业宣传,侵犯了范冰冰的肖像权。

北京公布范冰冰最新动态涉7场官司
北京法院审判信息网公开范冰冰为原告的6份民事判决书(网络图片)

关于上述案件,法院除判决被告赔款外,还须在微信公众号等平台登载致歉声明,如逾期不执行,法院将选择一家全国公开发行报纸刊登判决主要内容。但和范冰冰求偿内容相比,最后判决结果多有“打折”。

另外,“李晨与河源市雅居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肖像权纠纷一审民事判决书”中,虽然李晨为原告,但也提到范冰冰。判决指出,被告在官方微信公众号“河源雅居乐花园”中发布了标题为《冰冰有李,我们有你》的文章,擅自使用了李晨两张照片,其中一张为李晨与范冰冰的合照,作为房地产宣传广告用途,同样属于侵犯肖像权。

除此之外,北京法院审判信息网10日也曾公告“范冰冰与北京宜健三业医院有限公司肖像权纠纷一审民事判决书”,判决状况与20日公布的案例雷同。

范冰冰
范冰冰事件至今仍是大陆热门话题(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范冰冰自5月底爆出“逃税”风波后未再公开露面,微博最后发文时间也停在6月2日,而在此之前,范冰冰微博几乎每天都会更新内容。

对于范冰冰的去向外界众说纷纭,有传范冰冰被官方抓捕;有传她已经逃往美国寻求“政治庇护”;也有传她事件涉及更大后台,或涉及中国前高层亲信;日前北京影视圈高层更传言,“近期就会有官方出面说明案情,应该是罪名已经定调了。”

根据中国新闻网站消息称,此次风波牵涉的不止范冰冰一人,“牵涉人员级别之高,金额之大超乎外界想像”,而整起事件还牵涉到贪腐问题和银行违规放贷,“逃税漏税只是其中一环,背后牵扯的人很多,但也只能牺牲她一个了。”

外媒《Deadline》则报导,范冰冰事件已导致很多电影项目、电影公司,甚至品牌关系都受到影响,目前已有不少范冰冰可能拍摄完成的电影,将她删去,未拍摄的项目则会找人顶替她。包括集合洁西卡雀斯坦、潘妮洛普克鲁兹等人的跨国谍报片《355》。

迄今为止,范冰冰经纪公司方面仍保持沉默。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