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润发感谈32年婚姻:“觉得自己是个包袱”(组图)

发表:2018-09-21 01: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周润发与陈荟莲结褵32年,即使膝下无子女,两人始终恩爱有加。
周润发陈荟莲结褵32年,即使膝下无子女,两人始终恩爱有加。(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国际巨星周润发陈荟莲结褵32年,即使膝下无子女,两人始终恩爱有加,让人不禁好奇:发哥发嫂的交往过程及夫妻私下的相处之道。

日前发哥接受访谈节目专访,谈起自己与妻子的相处模式,让人忍不住感叹,原来夫妻之间的相处,最平淡的日子才是最恒久的爱情!主持人对发哥提问:“你觉得嫁给‘周润发’辛不辛苦?”周润发说:“我感觉她会很闷,我是一个很闷的人,因为我每天做完运动以后,就在家里待一天了,不出去了。”(发哥欢庆63岁许愿:“继续跑山见神仙!”

主持人问:“那你不觉做一个女性,老公每天在身边会很开心?”发哥妙回:“她以为我有病,但我不想,我上上网、听听音乐,就过一天。”相反的,发哥觉得娶了发嫂,他有了她的照顾,开心得不得了,很舒服。

发哥提及在交往之时就警告过发嫂:“我不会跟你结婚的喔!”是因为:“我感觉不要给她包袱,两个人走在一起就为了结婚?”主持人提问:“为什么后来又改变了?”发哥坦称:“她为我做了太多,我觉得要给她一个名分吧!”

周润发
周润发(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之后主持人访问了发嫂,并将发哥刚刚说“当发哥的妻子很闷”一事转述给发嫂听,发嫂立即反驳道:“我不觉得闷,应该说他很尊重我们的自由。”可以见得他们之间的相处,除了忠于自己之外,对于对方的感受也都颇为关注。

主持人问发嫂:“那跟一个电影巨星在一起难不难?”发嫂回答道:“我没想过这些东西,我做回我自己,我没去想发哥要带我怎样、怎样做,我没有,就做回我自己,普通人一个,没有觉得自己挂称周太。”就连交往时听到发哥说不会娶她,她也觉得没什么,淡淡的说:“不需要做什么事情都要有条件,才愿意去做。”(她相貌平平一生未育与国际巨星恩爱30年

发嫂也透露当初自己与发哥约会了两年后才决定跟他在一起,中间也不怕他交别的女友,觉得跑了就跑了,她觉得女生要对自己有信心,还提及发哥每天寄一张明信片给她的举动,相当浪漫,最后是因为看到发哥对自己妈妈非常细心的照顾,才愿意嫁给他。言谈间可以发现:发嫂是一个充满智慧与自信的女性,难怪两人爱情持续了32年,还是恩爱如昔。

夫妻俩决定将丧女之痛转化为大爱,帮助弱势族群,并计划百年后要将99%的资产捐给公益事业,令人感佩。
夫妻俩决定将丧女之痛转化为大爱,帮助弱势族群,并计划百年后要将99%的资产捐给公益事业,令人感佩。(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发哥也首谈丧女之痛,当年发嫂怀孕7个多月孩子脐带缠颈窒息,此后发哥决定不生小孩,当时他曾对外表示,不生小孩是因为“做周润发的小孩,压力一定很大”,但其实真实的原因是为了保护妻子,当年他很快就走出丧女的悲伤,正是因为自觉夫妻两同伤悲对任何一方都没有好处,“我们两个人已经足够幸福了,其它的不奢求。”发嫂之前也曾表示,“这份爱,我给不了我应该有的女儿,但是我可以散发出去,给其他需要的人啊!”(周润发街边买50元拖鞋 朴实生活再成佳话)夫妻俩决定将丧女之痛转化为大爱,“哪有需要便捐哪”帮助弱势族群,并计划百年后要将99%的资产捐给公益事业,令人感佩。

专访时周润发坦率的表示:“我演过的烂片占百分之90,虽然很多电影不是很好,但作为演员,我尽了本分。”据悉,发哥近期与郭富城一同拍摄电影《无双》,该电影以90年代的香港为背景,周润发饰演犯罪集团首脑“画家”一角,是郭富城的监护人兼老师,发哥坦言,此次的角色与过去演出过的角色非常不同(吴宇森揭《英雄本色》拍片秘辛 ),不只需要呈现出大哥的狠劲,私下的幽默感也得兼顾。

当被问到“会不会不收钱拍必定能获奖的电影?”,发哥则回答:自己演戏不曾计较奖项得失,“重要的是过程”,赚钱对他来说并不是最重要的,“我依然有赚钱的能力,赚钱是规矩,动力在演戏”,对此,网友也力赞发哥:“活得很明白”、“耿直!”、“发哥愿意裸捐,他身边的人也要吃饭的”、“为啥要逼演员0片酬演戏呢,这是他们应得的报酬啊”。

已经63岁的发哥经常会参与跑步与爬山等户外运动,身型仍保养得相当好,发哥向粉丝表示:“虽然在80年代演绎过一些持枪的动作场面,但这次会带给观众一个不同的周润发!”电影《无双》预计将于10月5日上映。

责任编辑:立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