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出生月份对应着不同的性格与水性 你是哪一个!(组图)

发表:2018-09-20 01: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月出生的你,就是雨水,多愁善感是你的代名词。你总是喜欢幻想,活在自己的世界里。
1月出生的你,就是雨水,多愁善感是你的代名词。你总是喜欢幻想,活在自己的世界里。

水有滋养万物的德行,它使万物得到它的利益,而不与万物发生矛盾、冲突,人生之道,莫过于此。水:避高趋下是一种谦逊,奔流到海是一种追求,刚柔相济是一种能力,海纳百川是一种大度,滴水穿石是一种毅力,洗涤污淖是一种奉献。而水性绵绵密密,微则无声,巨则汹涌;与人无争且又容纳万物。

出生伊始,我们便与水结缘,每个阴历月份都代表着一种水,快来看看你属于哪一种吧!

一月.雨水

西塞山前白鹭飞,

桃花流水鳜鱼肥。

青箬笠,绿蓑衣,

斜风细雨不须归。

——唐.张志和《渔歌子》

1月出生的你,就是雨水,多愁善感是你的代名词。你总是喜欢幻想,活在自己的世界里,喜欢单纯美好,性格直爽,讨厌阿谀奉承。

你认定了的人,就会从一而终,是难得的忠诚伴侣,不过,你总是患得患失,喜欢多疑,因此也容易受伤。

二月.泉水

酌酒会临泉水,抱琴好倚长松。

南园露葵朝折,东谷黄粱夜舂。

——唐・王维《田园乐七首・其一》

2月份出生的人,最能善解人意,像滋润生灵万物的泉水。你来自深山峡谷,所以带有一丝神秘色彩,性格温和,乐于助人,对待朋友爱人细心体贴,照顾周到,备受欢迎。

不过,你最大的缺点就是不太懂得拒绝别人,常常成全他人,委屈自己。

3月份出生的你,像含蓄内敛的露水,性格偏内向。
3月份出生的你,像含蓄内敛的露水,性格偏内向。

三月.露水

秋荷一滴露,清夜坠玄天。

将来玉盘上,不定始知圆。

——唐・韦应物《咏露珠》

3月份出生的你,像含蓄内敛的露水,性格偏内向。你心思细腻,做事认真,喜欢安静,不擅长于社交,在陌生人面前容易拘束,但在朋友面前又特别的活泼开朗。

当伴侣做了让你难过的事情,你不喜欢去争吵,而是默默原谅;面对误解,你也不善于解释。

四月.潮水

八月涛声吼地来,

头高数丈触山回。

须臾却入海门去,

卷起沙堆似雪堆。

——唐・刘禹锡《浪淘沙》

4月份出生的你,像潮水一样热情大方。你性格豪迈,不拘小节,待人真诚,没有任何心机,爱好交友,是朋友眼中的开心果。

你总是一副天生乐天派的样子,对生活永远充满着热情。偶尔,你也会觉得累,需要人照顾。

五月.茶水

九日山僧院,东篱菊也黄。

俗人多泛酒,谁解助茶香。

——唐・皎然《九日与陆处士羽饮茶》

5月出生的你像茶水,才学丰富,气质非凡是你的代名词。你举止儒雅,谈吐不凡,有涵养,由内而外散发着魅力。无论在何处,你都是佼佼者,但为人低调,不喜张扬。

六月.酒水

红泥小火炉,绿蚁新焙酒。

晚来天欲雪,能饮一杯无?

——唐・白居易《问刘十九》

6月出生的人,像酒一般,明辨是非,敢爱敢恨。在感情里,你爱恨分明,相爱的时候,用尽全力对对方好,离开的时候,非常决绝,绝不吃回头草。

七月.汽水

一曲新词酒一杯,去年天气旧亭台。夕阳西下几时回?

无可奈何花落去,似曾相识燕归来。小园香径独徘徊。

——宋・晏殊《浣溪沙》

7月出生的人,乐观豁达如汽水。你心怀大志,坚强勇敢,总是有源源不断动力,保持着战胜困难的勇气。

生活中的苦,在你眼里从来就不算什么,咬紧牙关挺过去。你还常常给身边的人带去正能量,所以很多人,都喜欢和你交朋友。

八月.开水

野老欣笑迎,近前挽我裾。

热水温我手,火炕暖我躯。

——元・王冕《冀州道中》

8月出生的人就像一杯白开水,内心明朗,心胸宽广。你讨厌谎言和背叛,喜欢纯粹、简单和真实。

你总是比同龄人成熟,能看透人生,知道平淡是真,不喜欢追名逐利,把更多时间花在家人身上,对家庭尽职尽责,家庭幸福美满。

九月.海水

人道海水深,不抵相思半。

海水尚有涯,相思渺无畔。

携琴上高楼,楼虚月华满。

弹着相思曲,弦肠一时断。

——唐・李冶《相思怨》

9月份出生的人,像海水一样,潇洒爱自由。你热爱生活,活得潇洒,不管生活在哪里,你总能把日子开出花来。你有自己的兴趣爱好,并且会定期去经营它。而且你特别向往外面的生活,总想去看看这个大世界,喜欢旅游,喜欢探险。

风乍起,吹绉一池春水。
风乍起,吹绉一池春水。(以上图片来源皆为Adobe Stock)

 

十月.湖水

风乍起,吹绉一池春水。

闲引鸳鸯香径里,手捋红杏蕊。

斗鸭阑杆偏倚,碧玉搔头斜坠。

终日望君君不至,举头闻鹊喜。

——五代・冯延巳《谒金门》

10月出生的人,稳重踏实如湖水。朋友都说,你是一个很靠谱的人,在感情中你也是一个能给对方安全感,能够讬付终身的人。你对自己要求极高,在工作上力求精细,是很好的合作伙伴,对另一半的要求也是比较高的,希望对方能够毫无保留地爱自己。

十一月.溪水

言入黄花川,每逐青溪水。

随山将万转,趣途无百里。

声喧乱石中,色静深松里。

漾漾泛菱荇,澄澄映葭苇。

——唐・王维《青溪》

11月出生的你像溪水一样,充满活力,聪明可爱。你身上有源源不断的活力,常给身边的人带去快乐。你的鬼主意特别的多,大家都说你是个机灵鬼。你的性格很可爱,让人想要亲近和保护。但你有的时候又会有点莫名其妙,会变得突然伤感。

十二月.河水

迥临飞鸟上,高出世尘间。

天势围平野,河流入断山。

——唐・畅当《登鹳雀楼》

12月出生的人,像河水一样智慧勇敢。

你对自己的人生有着明确的规划,你很清楚自己想要怎样的生活,并会朝着这个方向去努力。你的人生很像河流一样,比较波折。在前半生,你吃了蛮多的苦,但你的未来比较光明。

人生当如水,有时像大河,有着惊涛骇浪般的精彩;有时像小溪,有着风平浪静的恬适。其实,水不仅仅是美好的代表,不同类型的水,还预示着不同的性格品质。

责任编辑:芷微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