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良知的中国人为什么都喜欢川普?

作者:文武 发表:2018-09-20 12: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川普(特朗普)是美国总统,可是大多数中国人都喜欢川普,可能一个很大的原因是川普敢对中共强硬,中国百姓受中共压迫又无处申诉,觉得川普在为中国百姓伸腰。

中美贸易战,川普要的是公平贸易,要的是商品自由流通,这样美国价廉物美的商品就能来到中国,中国老百姓就能得到实惠。

前几天广州有一家外国独资的加油站开业了,价格比中共的加油站供应的汽油低30%,外国人在中国开加油站比中共在国内的价格还便宜。为什么呢?因为中共在从中提价,中共在挣中国百姓的黑心钱。

不光是汽油。汽车也一样,其它的进口商品也一样,中共除收取关税外,还从中提高中间费,只有中共或者与中共相勾结的商人才能从事进口生意,再便宜的进口商品到了中共百姓的手中都成了贵重品。

要是几十年前,美国有领导人对中共强硬那算不了什么,因为国国际社会都讨厌中共,都不拿正眼看中共,哪个领导人对中共强硬些,那只是一件顺理成章的事情。

可是今天不同了,中国成了世界的加工厂,中共成了暴发户,中共成了世界最有钱、最有权的政府,加上中共各种渗透、拉拢、恐吓的手段,把世界整个形势都向左转了,中共一下子成了个庞然大物,谁也不敢得罪中共了,在这种氛围下,全世界几乎有所的政府领导人,都不敢公开去对抗中共。

可是川普却不同,川普一身正气,相信神的力量,自川普上任以来,就公开与中共叫板,纷纷退出一些有名无实的国际组织,例如由中共操纵的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联合国人权组织;旗帜鲜明的支持台湾事务,通过了台湾旅行法,通过了国防授权法案中的涉台条款。在朝鲜事务上,川普丢开中共直接与朝鲜接触,不把中共的威胁放在眼里。

这次中美贸易战,川普就是要帮助中国老百姓出口气。中共把中国人当成奴隶,中共在中国大量建成的外贸加工区,就是奴隶加工厂,大量的中国人被严格限制在工厂里从事奴隶劳动,为全世界提供奴隶加工产品,为中共换取外汇,为中共肆意迫害中国人提供资金。

中共用奴隶加工挣来的外汇,在全世界大肆扩张,在全世界大撒币,拉拢、腐蚀全世界的政界、新闻界、知识界与商界的精英,将本来文明的世界变成中共的意识形态,一切向钱看,不讲道义,只讲金钱,不讲良心,只讲利益,把好端端的一个世界弄得个乱七八糟。

川普看到了这一点,就勇敢的站了出来,带头截止中共这种恶性扩张的行为,在世界舞台上主张公平与正义。

在川普的努力下,现在无论是美国还是欧洲,还是其它的一些文明国家,都看清楚了中共的危害,也看清楚了抑制中共恶意扩张的必要性,所以,现在制止中共做恶已经成了世界的时尚并且即将成为世界的潮流。

现在的中共恨不得一下子就把川普打死,恨不得川普马上就下台,可是光恨又不管用,因为川普是美国人民选出来的总统,因为川普有神的保佑。

所以,中共是干着急没有办法,所以中共就成天骂川普,所以中共就成天在私底下耍阴谋、搞诡计,采用分化、瓦解的手法,给川普找麻烦。

中共在美国与世界各国都在大量的间谍,这些间谍渗透到美国各个领域,他们除了收集情报外,一个很主要的任务就是拉拢中共想要的人,打击中共不想要的人。他们打击对手一个很主要的手法就是挑事拨非,制造假新闻,传播小道消息,特别是制造一些似是而非的花边新闻、桃色新闻,用以攻击对手。

中共对川普使用了很多这样的手段,可是,美国人民不买中共的账,中国人民也不买中共的账。美国人民仍然支持川普,中国人民仍然喜欢川普。

因为川普是个好人。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