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奇怪事 穿越时空的洗衣机(图)

作者:昙弥 发表:2018-09-18 20: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离奇怪事穿越时空的洗衣机
穿越时空的洗衣机。(示意图/图片来源:Pixabay)

美国西雅图市一位独居女子柏蒂.姬艾丝身上发生一件离奇的怪事:

当她把脏的床单放进新买的一部洗衣机内洗过后,打开机盖一看,却发现里面的床单不知怎的已不翼而飞,取而代之的是一件完整如新的十八世纪美国华盛顿总统时代的军用服装。“这简直完全不合情理。”这位妇人至今仍无法相信这件事。

“我明明记得将床单放入洗衣机清洗,可是取出来却是一件旧衫。这绝对不可能有人与我开玩笑,因为全屋只有我一个人住,而且我还养了两条大狼狗,任何人闯进来都会被它们发现。”

“我实在不知怎么说才好,我一位友人说,我的洗衣机一定是一部‘时光倒流机器’,看来他说的也未尝没有道理。”

当地一位历史学家曾细心查看过柏蒂从洗衣机取出来这件殖民时代的军服,证实它的确是该年代的产品。他也排除有人恶作剧的可能,原因是这件旧军服不但保存完整,还因为它是“古董”而十分值钱。

这位历史专家说:“照我所知,任何一位私人收藏家或博物馆都乐意出25,000美元或更高价钱购买这件衣服。”

一些科学家和超自然现象专家都很想研究她那部洗衣机的结构,看它究竟有什么特别之处。

他们相信“大有可能”是洗衣机将那件老军服从十八世纪“转送”到今天。“根据我们初步推测,可能是洗衣机旋转时,发出某种极特别的无线电波,与一个时空隧道接通上了。”一位科学家解释说,“然后,不知如何那件衣服阴差阳错地被送到这里来。”

“换句话说,这其实是一种时空交错现象,过去变成现在,现在变成过去。虽然极罕见,却也不是第一次发生。”果真如此,说不定柏蒂小姐的床单目前正在十八世纪某人的手里。

责任编辑:文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