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爱台湾啦!老外大力宣传给全世界(图)

发表:2018-09-16 06: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吴凤(后右)之“台湾是我家”影片画面
吴凤(后右)之“台湾是我家”影片画面(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8年9月15日讯】台湾是个美丽的宝岛,而且外国人的居住比例相当高。这些人当中有一些是外籍专业人士,还有许多是YouTuber,就是专门在影片分享网站YouTube上面传原创影片的网红。他们以写歌、拍影片、录制影像纪录档等不同的方式,谈他们心目中的台湾,有着浓浓的台湾味。在他们大力描述台湾美好的同时,也把台湾宣传给全世界。

最近,全球最大的外籍专业人士生活网站“InterNations”调查了178个国家1.8万位外籍专业人士,针对所处国家各层面的看法进行评比。总共68个国家中,住在台湾的外籍专业人士把台湾拱上排名第二!(请详报导:外籍专业人士评比各国 台湾排名居然是……)

除了外籍专业人士之外,住在台湾还有一群影响力很大的YouTuber,他们也是对台湾赞誉有加喔。我们来看看海外中文媒体的报导,比如说:

1.土耳其的吴凤(Uğur Rıfat Karlova)

住在台湾已经有许多年的知名土耳其艺人吴凤,他的中文名字其实叫做吴承凤,2006年时来台湾读台师大研究所毕业。在2012年10月26日,他以三立都会台《爱玩客》获得了第47届金钟奖行脚节目主持人奖,也是当时台湾第一位拿下电视金钟奖的外国人,非常了不起。

此外,2018年3月21日吴凤以“外籍高级专业人才归化”取得身分证,因而获得中华民国国籍,也算是如了他的心愿。他前阵子做了首歌,并且拍成了MV来描述住在台湾体验到的美好,在影片中所呈现出的浓厚台湾味引起关注。

其实,吴凤平常在YouTube频道上就会介绍台湾很棒的事物,他前阵子到了农业精品展销会,也介绍世界驰名的台湾农产。他说:“你们看,这个一包50块。好吃!屏东的吧?(对屏东的。)跟你一样很甜。”他除了介绍好吃的香蕉,还介绍了米制食品、麦茶等等。

 

2.日本的三原慧悟(Mihara Keigo)

不仅吴凤,许多住在台湾的外国人,也都有制作影片来分享台湾的事物。像是YouTuber三原,他是日本神奈川县横滨人,并曾在YouTube影片中表示,喜欢台湾的契机是高二时去英国暑期留学遇到的台湾同学非常地温柔友善,因此对台湾产生好感。他到台湾发展之后,几乎每天都会将他在台湾的生活,拍成VLOG分享给网友们。

3.韩国的严京钦(KyeongHeum,경흠)

另外还有韩国的YouTuber严京钦,他表示台湾和香港都是他超级喜欢的地方哦。对于台湾,他则是从观光景点开始介绍起,然后再去谈人文,并立志要推广台湾给韩国人认识。

他表示:“因为这世界上不认识台湾的人很多,我想向他们介绍台湾,这个满重要的,因为我想分享我喜欢的地方给大家,这是人的本能吧,就是这样。”

这些外国的YouTuber在介绍台湾的人文与风景之外,透过这些外国人的影片,把那些我们习以为常的普通事情,便成很美好的优点。他们对台湾的喜爱,也带给了台湾人很大的触动,同时也让台湾人很感动。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