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连续打喷嚏后倒地身亡 妻子以为他...(图)

发表:2018-09-15 09: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保罗夫妇
已不幸身亡的保罗与妻子(图片来源:Facebook of Paul Doe)

【看中国2018年9月15日讯】据澳洲新闻网报道,9月2日是当地的父亲节,居住于新南威尔斯州猎人谷(Hunter Valley)的一名34岁的男子保罗(Paul Doe)也是一位爸爸,他一直很期待这天的到来,但却在这一天早晨还没来得及庆祝自己的节日,就不幸身亡。保罗的死因尚不清楚。据报道称,保罗在家中连续打了20个喷嚏后,就突然瘫倒在地板上,他的老婆刚开始还以为是他在逗儿子玩,结果发现事态严重,男子被送医院进行抢救,但仍回天乏术,不幸去世。

澳洲9月2日是父亲节,这天保罗起床后来到厨房,不久就开始不断打喷嚏,之后就倒地不起。当时他的妻子布琳达(Belinda)和18个月大的儿子特维斯(Travis)正在花园里玩耍,布琳达说,丈夫平时就经常打喷嚏,当天她大概听到了20下喷嚏声,她也没有太在意,更没想到丈夫会由此倒地不起!

当她和孩子走进厨房,看到保罗倒在地板上,眼睛紧闭。她当时还以为丈夫和孩子闹着玩,因为保罗时常做些意想不到的事逗自己和孩子开心。但很快布琳达发现事情不对劲,无论自己说什么,保罗都不出声,躺在地上一动不动。于是布琳达就凑上前去看丈夫,结果发现丈夫脸已发紫,怎么也叫不醒,意识到丈夫可能出大问题了,紧急将昏迷不醒的丈夫送往医院急救。

经过医院全力抢救,保罗最终不治身亡,医生表示保罗的最终死因尚不清楚,但根据初步的尸检报告显示,他心脏的主动脉瓣有明显缺陷而且心脏有气肿现象。

保罗的死讯让所有的亲朋好友,还有同事们唏嘘不止,保罗在意外发生的前一天,还告诉大家很期待这个父亲节,保罗的儿子只有一岁半,这是他的第二个父亲节,不曾想到这天他却永远离开了自己的家人和朋友。

人为什么会打喷嚏?

人的鼻粘膜上有许多非常敏感的神经细胞,当刺激性气味或异物进入鼻孔时,这些敏感的神经细胞就会立刻起作用,刺激肺部深吸气,使胸部肌肉猛烈收缩,条件发射之下,然后用力从鼻孔和嘴向外喷出气体,一下子把闯进来的东西赶了出去。这就是打喷嚏。

打喷嚏是从鼻子和嘴里向外喷出气体,这是一个反射行为。它的发生不是人为控制的。但它同咳嗽、流泪一样,是人体自我保护的一种本能。喷嚏的作用就是力图从体内排出气体来驱除刺激物。

打喷嚏的三个原因

1.上呼吸道感染。当感冒时打喷嚏,有助于清洁鼻部的病菌,还伴随鼻塞、流涕、鼻部干燥不适、嗅觉下降、头痛头昏等;

2.过敏。在患有过敏性鼻炎或花粉症时也打喷嚏,从鼻道排出过敏物,另外,还可以见到鼻塞、流清鼻涕、鼻痒等其他症状;

3.鼻炎和非过敏性鼻炎。患有鼻炎的人,以流粘液鼻涕和打喷嚏为典型症状,这种喷嚏源于鼻部血管变得对湿度和温度甚至有辣味的食物敏感。而非过敏性鼻炎,会使肌体释放组胺而产生打喷嚏之类的过敏症状。

责任编辑:柳成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