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晨方面罕见否认分手传闻 范冰冰1天后露面?(图)

发表:2018-09-15 04: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李晨
李晨微博中不少关于范冰冰的微博仍然存在(图片合成)

【看中国2018年9月15日讯】(看中国记者黎小葵综合报导)中国演员范冰冰因深陷逃漏税风波“人间蒸发”3个月多,究竟她人在何处至今是谜。而她的未婚夫李晨之前一直保持沉默。如今李晨公开否认两人分手的传闻,引起外界关注。

今年9月16日是范冰冰37岁的生日,近日认证为“李晨超话主持人”首次为李晨发声,回应近期他和范冰冰一系列的网络传言。

早前,网络爆出李晨删光和范冰冰秀恩爱的微博;之后传出二人分手;紧接着,李晨在祝贺中国蓝晚会录制的短视频中,显露出其暴瘦;然后,有网友发现李晨在录制节目时没带订婚戒指;再后来,越来越多的人猜测李晨和范冰冰已经分手。

但如今,“李晨超话主持人”为李晨辟谣,疑似李晨本人将会有后续动作。虽然该微博的篇幅简短,但罗列的事实及细节清晰。

“李晨超话主持人”声明为5点,分别是 1,微博没有删,有网的自己去他微博看,别一天天在那空口造谣。 2,没有暴瘦。新戏有大量动作戏,需要减脂。 3,没有憔悴。新戏大部分在沙漠拍,白白净净的也不可能。 4,因为还在拍戏,所以不可以带私人生活中的戒指。 5,公开微博没删,求婚微博也没删。每年的庆生微博也没删。

翻看李晨的微博发现,微博中仍有不少关于李晨和范冰冰在一起,或互动的记录,尤其是在2017年9月16日,李晨在范冰冰生日向其求婚的照片。

此外,值得留意的是,2018年9月14日,“范冰冰粉丝团”联合“范冰冰吧”发起爱心公益活动,时间定于2018年9月16日,在北京市房山区举办。不少网友大胆猜测,届时范冰冰或许会突然现身会场?

美国《纽约时报》报导,范冰冰“失踪”发生在今年5月底,当时前央视主持人崔永元指控她在电影《手机》作品中涉及“阴阳合同”,其中一份合同据称显示片酬为1000万元(付给四天的工作量,如网上人们普遍指出的那样),该份合同是要报给税务局的片酬;另一份合同上则是实际支付的6000万元片酬。

但事后税务总局的发布的声明中,未提到范冰冰的名字,仅是警告,“如发现违反税收法律法规的行为,将严格依法处理。”

范冰冰方面也否认逃税指控。不过,自税务局宣布调查以后,范冰冰停止了在微博上的发帖,且从今年5月参加戛纳电影节后,再也没有更新她个人推特(Twitter)和脸书(Facebook)。之后关于她被逮捕或拘押的传言满天飞,甚至还有传言说她逃离了中国。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