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iPhone曝“2大缺点”林志颖拒买Xs Max(组图)

发表:2018-09-15 10: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林志颖从2010年起,接连4次抢在苹果产品发布会前秀新机,因此被封为“演艺圈第一果粉”、“APPLE爆料之神”,不过2年前他开始趋于低调,理由是“我不是代言人”。今年更对万众瞩目的iPhone XS等新机只字不提,不过外界仍相当好奇他对新机的看法。

 

资深“果粉”林志颖:“不会买”

13日凌晨,苹果公司发表了新款iPhone Xs、Xs Max和iPhone XR,以最高规的iPhone Xs Max 512GB为例,售价5万2900元的高昂价格几乎等同一台机车,让网友望之却步,不少网友也纷纷推测以林志颖的财力买下5.29万的Max根本就是小意思,不料林志颖却一反常态保持沉默,直到发表会后他才公开表达失望心情,并直言“不会买”。

这款新机唯一被林志颖认可的优点就是加大容量和“双卡双待”,还自曝他手机中的照片有1万张都是拍3个宝贝儿子的,有1万5000张都是车子,5000张则是自己,所以对512GB的加大容量也让他能够尽情拍摄,记录小孩的成长,不否认一度感到动心,就连“能够放2张Sim卡”,也让经常频繁往返于两岸的他,笑称至少在飞机上换卡时,不用担心一不小心就掉到椅子缝隙。

即便iPhone XS Max512GB的加大容量对他很有吸引力,林志颖却直言“不会买”。
即便iPhone XS Max512GB的加大容量对他很有吸引力,林志颖却直言“不会买”。(图片来源:林志颖脸书撷图)

iPhone曝“2大缺点”

即便iPhone XS Max512GB的加大容量对他很有吸引力,林志颖却直言“不会买”,并曝光iPhone XS的两大缺点:第一点是机身实在太大,放口袋相当不方便;此外,新版iPhone还有另一个令他怯步的缺点,就是前镜头自拍画素不够高,这点令对于经常用手机拍摄的他感到失望,更直指三星的手机都早就超过2,000万画素了。

身为资深“果粉”的林志颖还表示:“而原本很期待的‘萤幕指纹辨识’,也让他很失望,因此整体评估下来,他认为要价52,900元显得过于昂贵,因此不会下手。”他接着表示:“可是要想,都是用最好的。iPhone除非大改款,否则都猜得出来会有什么,我个人觉得,手机已经到极致,差不多了。”也不禁透露,迄今他心目中TOP1的苹果手机是iPhone 3GS,因为手感最好。

新iPhone曝“2大缺点”林志颖拒买XsMax
 

今年的苹果发表会在华人明星中邀请王力宏(王力宏出席iPhone发表会 无辜遭网友怒骂“汉奸”),也让外界疑惑为何不邀2017年受邀的林俊杰,对此林俊杰也透过经纪人说明自己推掉发表会的原因,根据报导,林俊杰经纪人表示,其实有收到发表会的邀约,“但因为档期无法配合,只能忍痛推掉”,据了解,苹果发表会的时间正好卡到林俊杰的一个节目录影,因而无法参与。

王力宏受邀今年的苹果发表会。
 

新iPhone凭什么卖53K 专家:贵在7纳米芯片

苹果iPhone XS系列将于21日开卖,最贵的一款接近台币5万3千元,唯一创新的就是跟HOME键说掰掰,手机变聪明但也变贵了,凭什么呢?

iPhone XS Max,6.5吋最大萤幕,还标榜在水下2公尺可以长达30分钟,甚至拥有512GB最大容量,终于亮相。

玩家都嫌功能没创新,但价格怎么会是“史上最贵”?关键可能是在它拥有一颗聪明强大的芯片。7纳米制程做成的处理器,它这个CPU不论在设计上、先进制程上,应该都是全球领先的。

原来这CPU就像手机的引擎,每秒可以执行5兆次指令,还能减少用电量达10分之1,相较三星NOTE 9采用高通845处理器,也许苹果走路更有风,但若从容量跟萤幕尺寸来看,苹果却也不是领先首创。

敢卖这么贵,显然苹果引以为傲的相机功能再升级,号称可调整景深模糊度,或着是使用者说我一定要用苹果的Face ID,因为Face ID目前是最难破解的密码技术。

尽管手机变聪明,但却变更贵,考验着“果粉”的忠诚度,是否买单?答案很快就揭晓。

责任编辑:牛兰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