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不下手吗?新iPhone台湾与大陆竟差价这么多(组图)

作者:明思 发表:2018-09-14 10: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9月13日,苹果推出的新iphone问世。
9月13日,苹果推出的新iphone问世。(图片来源:苹果官网截图)

【看中国2018年9月14日讯】(看中国记者明思综合报导)台北时间的13日凌晨1点,千呼万唤的新iPhone终于亮相,这次的新机可称的上是去年iPhone X功能与造型的延伸,由于造型相似外,最明显的就是尺寸与颜色。

而其中最受瞩目的就是,6.5吋iPhone Xs Max 512GB要价竟高达52900元(新台币下同),创下苹果手机史上最贵,让不少网友直呼“买不下手”。

新iPhone台湾价格被指是史上最贵

《联合报》消息,苹果执行长库克13日正式推出多款新iPhone,分别为5.8吋萤幕的iPhone Xs、及6.5吋萤幕的iPhone Xs Max,以及液晶萤幕(LCD)版的iPhone XR。

这次的新机种,全都改以iPhone X的无Home键、全萤幕设计,同时,售价也全都再升高。

根据台日比价网站“Just.崩溃.ME”比较台湾、香港、日本三地的iPhone新机价格,台湾3款新机售价都高出香港、日本。

而价差最多的就是最高规格的iPhone Xs Max 512GB版本,被指为“史上最贵iPhone”,特别是台湾售价又比日本未税价多了6464元。

即使是用日本含税价来计算,台湾价格还是贵了2747元,与香港相比,台湾依然高出3054元。

许多网友对此纷纷表示,“真的买不下手”、“日本物价和薪资都比台湾高,两边这样的订价,让买的人越有虚荣感。”、“就算再贵还是有人买的”。

不过,也有网友指出,“其实台湾价格还是没有大陆贵,目前中国贩售的价格是12799人民币,折合台币要57413元,恐怕大陆人的感受更深呢.....”

苹果新机4大升级亮点一次看

据《苹果日报》称,今次iPhone新机在两岸三地中,香港售价最便宜,大陆售价则是“贵到惊人”,平均比台湾贵了3000左右,至于卖价最便宜的则是美国和日本,与台湾相比,价差约5000元左右。

2018苹果秋季发表会发布多款新机。
2018苹果秋季发表会发布多款新机。(图片来源:苹果官网)

那么,今次新机到底有哪些创意呢,第一便是加大萤幕至6.5吋的称作iPhone Xs Max,成为苹果史上最大萤幕尺寸的手机

第二,新机和过去Plus机种策略不同,新的iPhone两款硬件规格相同,具备IP68等级防水功能,可以30分钟待在2公尺深的水中也不会坏。

第三,新机的相机功能再升级,可调整景深模糊度,特别是iPhone Xs与Xs Max可以在人像模式中,直接拍出景深照,还能调整人像背后的景色模糊程度。苹果宣称,“这是科技彻底颠覆影像艺术的例子。”

第四,新机iPhone Xs与Xs Max将支援双SIM卡使用,利用eSIM技术,能让一张SIM卡跟一张eSIM同时连通两个手机号码。

据悉,尽管外界认为苹果今次推出的新机并无太大亮点,不过,大摩分析师Katy Huberty在最新报告中却指出,新款iPhone售价更高、储存量大及双卡双待功能都超乎预期。

他认为,果粉中的尝鲜族很可能会倾向于最贵的iPhone XS Max,即使平价版iPhone XR开卖比预期晚,对于下半年iPhone整体出货量也不会造成太大影响。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