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4中国速瞄】宋祖英单位海政文工团被撤(组图)

发表:2018-09-14 07: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贸易战
中美双方将展开新一轮贸易对话(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8年9月14日讯】中美双方将展开新一轮谈判

中美贸易战交火之际,美国白宫首席经济顾问库德洛(Larry Kudlow)12日证实,中美双方将展开新一轮贸易对话。对此,中国商务部也证实,双方正就具体细节进行沟通。


宋祖英单位海政文工团被撤

《网易》援引军方“火箭军政治工作部文工团”团长、相声演员周炜的话说,9月10日下午,海政,包括火箭军等其他军种,编制体制改革调整正式落地,也就是说,军队“文工团”这三个字正式退出了现役。

公开资料显示,成立于1951年年5月19日的海军政治工作部文工团,前身是海军政治部文工团(简称:海政文工团),2006年5月,宋祖英出任海政歌舞团副团长,享受正师级干部行政待遇。坊间传,宋祖英是前中共总书记江泽民的情妇。

宋祖英
宋祖英单位海政文工团被撤(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大陆隐私无法保障 常州大学2000学生资料被盗

自由亚洲电台报导,近日江苏省常州大学发现2000多名学生的资料外泄,其中逾千名在校生更“被就业”,大陆有异见人士认为,大量学生的个人信息被盗取实属罕见,但却反映出在“大数据”管理下,大陆民众得个人隐私无法得到保障,非法商业行为无处不在。

监控
常州大学2000学生资料被盗(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湖南惊传驾车伤人案55死伤

湖南省衡阳市衡东县洣江镇滨江广场12日晚间7时40分许,发生一起驾车伤人案件。经湖南官方证实,这起案件造成11人死亡,44名群众受伤。肇事司机阳赞云是1964年生人,衡东甘溪镇人,有多次前科,1992年至2014年22年间,其因各种罪名被判刑6次。

湖南
湖南惊传驾车伤人案55死伤(网络图片)

 

传天津18吨猪瘟肉送江西贩卖 半途被截

中国非洲猪瘟疫情持续延烧,有中国民众在推特上贴影片称,黑心商人从天津运送18公吨的病死猪至江西省,打算在肉品市集肢解贩卖,虽然该批问题猪肉被拦下,但外界质疑这仅为冰山一角,恐有更多病死猪已被大陆民众吃下肚。

猪瘟
传天津18吨猪瘟肉送江西贩卖(网络图片)

 

安徽已爆8起非洲猪瘟

安徽省畜牧兽医局宣布,截至12日,该省4个县区发生8起非洲猪瘟疫情。目前,与疫区相邻的包括河北,山西,内蒙古,吉林,上海,福建,江西,山东,湖北,陕西10个省。

猪瘟
安徽已爆8起非洲猪瘟(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中国推 “以房养老”疑推卸责任

在养老缺口逐渐增大得背景下,中国推行“以房养老”政策,宣称“不能单靠政府承担养老责任”,鼓励民众把房子重新抵押给银行,以银行贷款养老,老人去世后,房子归银行。有评论认为,中共实际是因养老金亏空,试图推卸责任。

养老
中国推 “以房养老”疑推卸责任(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责任编辑:苏姬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