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人苏醒振奋人心 祝福集气盼来好结果(图)

发表:2018-09-13 17: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警察苏耘廷(右)和伞兵秦良丰(左)
警察苏耘廷(右)和伞兵秦良丰(左)(图片来源:看中国合成图)

【看中国2018年9月13日讯】台湾嘉义县中埔分局警察苏耘廷在2018年8月20日驾驶巡逻车发生车祸昏迷,送医急救后昏迷指数3,情况危急;伞兵秦良丰在2018年5月17日“汉光34号”演习中,因跳伞重伤昏迷,昏迷指数也仅有3,情况不乐观。但是,他们在医护人员的细心治疗以及大家的祝福打气之下,都挺过来了,纷纷苏醒

1.警察苏耘廷

据《中央社》报导,嘉义县警察局中埔分局顶六派出所警察苏耘廷在2018年8月20日下午驾驶巡逻车洽公,疑似因为下大雨车辆打滑而冲撞路旁路灯,被救出时已陷入昏迷中,送医急救后昏迷指数3,情况危急。

当时苏被送加护病房治疗,后来情况慢慢好转。到了8月27日,昏迷指数进步到9,所以转到普通病房治疗。住院期间除了家人和女友陪伴,中埔分局长王立德及分局同事都轮流到医院探视并加油、打气,期望他能早日康复。

顶六派出所所长陈宏甲为了要帮苏加油、打气,还特别录制110报案提醒铃声,并不时地拨放给他听,提醒“一起出勤工作”。而中埔分局二组组长陈志强表示,经过反复刺激拨放以及大家的加油、打气,他的昏迷指数已进步到11。

苏的母亲9月11日当面提醒“有没有看见?”他能够简单说出“在前面”等几个单字,而且还会比手势。中埔分局同事在line群组看见苏的病情进步情况,大家都非常振奋,纷纷点“赞”加油。

 

2.伞兵秦良丰

据《东森新闻》报导,在2018年5月17日的中华民国国军“汉光34号”演习中,26岁的伞兵秦良丰因降落伞未全开,从高空直坠地面。由于他高位颈椎急性脊椎损伤,故有很多急性期的病发症。

所幸秦终于在上个月成功脱离呼吸器,更在上周移除了气切管,目前能与家人正常交谈,而且口腔进食情况良好。除了温觉外,触觉、痛觉及本体感觉皆有明显进步,实在是振奋人心!院方表示,秦正进行高强度的肢体复健,并准备最后阶段的膀胱和排尿训练。

8月16日《国防部发言人》脸书粉丝团上传了一段感人短片,秦透过镜头感谢各界的祝福打气,并真诚地感激医疗团队的细心照顾,让他一步一步迈向康复,而且军方长官经常给予关心、协助,让他十分地感动。

秦透露之前身上装有鼻胃管、气切管,在治疗的过程中非常痛,且双脚复健时也疼痛难耐,“可我都有忍住”,并强调会努力加油,尽力复健,“目标是今年年底可以站起来”!

秦的爸爸也在片中眼眶泛红地诉出内心话:“心中充满着满满的感谢”、“让他可以脱离呼吸器、离开加护病房”、“虽然那时已经不是8月8号了,可是真的那天对我来讲,是我这一辈子收到最好最好的父亲节礼物”。尽管秦复苏之路还很漫长,但是相信一家人会挺过难关的。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