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除肚子赘肉 睡前拍肚子20下(图)

发表:2018-09-11 1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拍完肚子20下后,喝一杯温开水,可加速排毒的效果。
拍完肚子20下后,喝一杯温开水,可加速排毒的效果。(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生活中,有很多养生的方法,只是我们不知道而已。比如:踮脚、靠墙、甩手等,其实都是很简单又高效的养生方法,但是却总是被大家所忽视。而且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腹部脂肪是不是越来越多了呢?今天教大家一个方法,不需吃药,帮你排毒

简单拍肚子的动作,就可以很好的起到排毒通便的效果。每天睡前拍肚子20下,养生功效非常棒,下面就一起来看看!

睡前拍20下肚子的好处

1、排毒养颜

在我们肚脐的两边是脂肪最丰厚的地方,我们用双手拍打20下的时候,就会出现红、紫、青、黑等不同颜色的包点,这都是因为体内手积累的火毒被拍出来的表现,一般在拍完后,给自己来一杯温开水,起到加速排毒的效果。

2、减肥塑身

肚子上面往往有些赘肉,每天拍拍肚子20下的话,可以促进腹部脂肪的燃烧,从而达到很好的减腹效果。

3、促进睡眠品质

生活节奏和压力的加大,让人非常容易处于一种头痛和失眠的状态,失眠不但会对身体造成伤害,还会影响到第二天的工作品质。不妨试一试多拍拍肚子,因为肚子中含有的神阙穴具有很好的缓解作用,能促进睡眠品质。

4、通便促消化

由于饭后的积食不但给胃部带来负担,还会导致睡眠品质出现问题,如何拥有一个很好的促消化的方式?那就是拍打肚子!饭后轻轻的拍打肚子20下,可以促进胃部消化,缓解积食等症状的发生。

如何正确拍打肚子

1、蜷手拍

手握半拳,用曲起来的半个手指和手掌近手腕处进行拍肚子就可以了。

2、手掌拍

慢慢的加大力度,对于减肥的人士来说,拍打带脉能够起到很好的减肥效果。其中带脉是位于肋骨以下和胯骨以上的位置,而拍打带脉的话,可以帮助分泌更多的胆汁来消化赘肉。

女性腰围超过80厘米,男性超过85厘米,就有可能面临内脏脂肪超标的危险。因此,现在的养生观念提倡:要健康,先减腰围。走路时捎带手加些动作(比如敲带脉),能很好地帮助减腰围。

带脉的位置不需要费神去找,它环绕在腰间,就像是我们的腰带。在腰两侧,有个带脉穴(以肚脐为中心划一横线,以腋下为起点划一条竖线,两条线的交点就是)。如果你的肚子软软的,而且还有救生圈,走路时不妨两只手敲打左右两侧腰部,每天坚持半小时,腰围就会飞速下降。

带脉相当于马路上的环岛,四面八方的车辆,都要经过环岛,如果环岛堵了,其他的路也好走不了,因此,带脉非常重要。经常敲打带脉,不仅能打通经络,而且还能促进大肠蠕动,每天都运动,腰腹部的赘肉自然就会跑掉了。

拍打肚子的注意事项

虽然拍打肚子能够给身体带来很多好处,但是不能够无节制的拍,建议大家每天拍20下,不可太用力,不然对肠胃不好,拍打的力度要让自己感觉到舒适是最适宜的。

刚吃饱饭的时候,尽量不要去拍打肚子,这样会不利于肠胃的蠕动,可能导致消化不良的情况出现。

责任编辑:莲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