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世因果解心结 帮你了悟人生(组图)

发表:2018-09-10 00: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事事皆有因果。
事事皆有因果。(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佛家讲,今生的命运好坏,都是由于前世的用心不同所致。今天就来了解一下三世因果中的那些果报吧。

这是你解心结的良方,人生感悟帮助你了悟人生

今生做官为何因,前世黄金装佛身。 骑马坐轿为何因,前世修桥补路人。 穿绸穿缎为何因,前世施衣济穷人。

有吃有穿为何因,前世茶饭施贫人。 无食无穿为何因,前世不舍半分文。 高楼大厦为何因,前世造庵起凉亭。

福禄俱足为何因,前世施米寺庵门。 相貌端严为何因,前世花果供佛前。 聪明智慧为何因,前世诵经念佛人。 

贤妻美妇为何因,前世佛门多结缘。 夫妻长寿为何因,前世幢幡供佛前。 父母双全为何因,前世敬重孤独人。

无父无母为何因,前世都是打鸟人。 多子多孙为何因,前世开笼放鸟人。 养子不成为何因,前世皆因溺婴身。

今生无子为何因,前世填穴覆巢人。 今生长寿为何因,前世买物放生灵。 今生短命为何因,前世宰杀众生命。

今生无妻为何因,前世偷奸谋人妻。 今生守寡为何因,前世轻贱丈夫身。 今生奴婢为何因,前世忘恩负义人。

今生眼明为何因,前世舍油点佛灯。 今生瞎眼为何因,前世指路不分明。 今生缺口为何因,前世吹灭佛前灯。

今生聋哑为何因,前世恶口骂双亲。 今生驼背为何因,前世耻笑拜佛人。 今生拙手为何因,前世造孽害旁人。

今生跛脚为何因,前世拦路打劫人。 今生牛马为何因,前世欠债不还人。 今生猪狗为何因,前世皆因骗害人。

今生多病为何因,前世杀生害命人。 今生无病为何因,前世施药救病人。 今生囚牢为何因,前世作恶害别人。

今生饿死为何因,前世糟蹋五谷人。 毒药死者为何因,前世药物毒众生。 伶仃孤苦为何因,前世恶心侵算人。

眷属欢笑为何因,前世扶助孤独人。 今生疯癫为何因,前世酒肉逼僧人。 今生吊死为何因,前世劫索在山林。

鳏寡孤独为何因,前世狠心嫉妒人。 雷打火烧为何因,大秤小斗不公平。 蛇咬虎伤为何因,前世冤家对头人。

万般自作还自受,地狱受苦怨何人。 

莫道因果无人见,远在儿孙近在身。 不信吃斋多修积,但看眼前受福人。 前世修善今享福,今生作恶后沉沦。 

了解因果关系,让你否恍然大悟。
了解因果关系,让你否恍然大悟。(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看了这些因果的关系,你是否恍然大悟了呢? 

佛家是讲生死轮回的,前世业今世换。

所以不要怕吃亏,吃亏可以积攒福报。不要怕困难,困难可以帮你消减罪业。

有人选择善良,不是因为傻:有人选择容忍,不是因为笨。

有时候可以装傻,不要以为那是真傻。有时候不是不懂,只是不想说出来。

善良是天性,学不会视而不见,见死不救。人品是底牌,一辈子做好人用真心。

三世因果解心结帮你了悟人生
愿这个世界:善良,永远不过期。(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愿这个世界:善良,永远不过期。

愿你遇到的都是好人,平安一生。

责任编辑:wendy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