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70岁:个人崇拜如何改变了这个国家(图)

发表:2018-09-09 04: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17年4月15日,金正恩参加平壤阅兵,纪念金日成诞辰105周年。
2017年4月15日,金正恩参加平壤阅兵,纪念金日成诞辰105周年。(图片来源:STR/AFP/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8年9月9日讯】(看中国记者路克编译)本周日,朝鲜将庆祝其成立70周年,预计朝鲜将同以往一样用壮观的军事力量以壮声势。据英国《独立报》报道,朝鲜在1948年摆脱了日本统治,从那以后的几十年后都是“金家”统治,这个政权从一开始就推崇斯大林主义的个人崇拜。金日成在这片土地上拥有超过500个雕像。每个朝鲜家庭都挂满了金日成、金正日和金正恩祖孙三代的油画肖像。

在“金日成研究所”,孩子们被不断的讲述这个国家的创始传说和金日成的个人传记,孩子们学习到“主席的恩典”才是他们有衣穿和有饭吃的原因。

朝鲜的脱北者Kang Chol-hwan说,学生们还被告之金日成从不排尿或排便,因为他是一个完美的人。

“我的一生都是我国和我的人民历史的缩影,”金日成在在自己的八卷回忆录中说道。

金日成出生于1912年4月15日,在那同一天,英国泰坦尼克号沉没了。

据说,金日成在中国吉林省宇文中学任职期间接受了社会主义思想,并于1931年时加入了马克思主义地下组织。

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金日成参加了满洲里的反日行动,成为了一名游击队领袖。正是在这段时间里,金日成重新改名,抛弃了他的原名金松菊,改为金日成。

在苏联坦克进入平壤后,斯大林接受了贝利亚提名金日成为该地区领导人的建议。

金日成从苏联那里学习到公共形象作为治国方法的重要性,在1991年苏联解体之前,朝鲜在经济上一直得到苏联支持,苏联解体后朝鲜迅速陷入饥荒。

金日成的邪教式的统治始于1949年。在朝鲜战争之后,金日成的“主体思想”控制了朝鲜。

与金日成相比,他的儿子金正日的朝鲜故事变得更加耸人听闻。

朝鲜官方宣称称金正日是一个神童,能够在六个月时走路和说话,并在很小时就表现出拿破仑般的军事天赋。朝鲜宣传机构告诉朝鲜人,金正日的穿着时尚在法国巴黎都受到钦佩。

当金日成于1994年去世时,朝鲜花了数百万美元来修缮纪念宫,那时朝鲜人正在挨饿。在一个为期10天的哀悼期间,任何被认为哭得不够伤心的朝鲜民众都被悄悄带走。

朝鲜70周年纪念日,正处于这个拥有核武器的流氓国家的一个有趣时刻。

朝鲜进行了数月的导弹试验,又与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打了一通口水战,但目前朝鲜与更广泛世界的关系已解冻,朝鲜人正被从战争的边缘拉回来。

金正恩的妹妹金与正出席了2月份韩国平昌举办的冬季奥运会上,这是自朝鲜战争结束以来金家人第一次涉足韩国。

本月晚些时候,金正恩和韩国总统文在寅将举行一次峰会,这是继他们4月在边境举行会议之后在再一次会见。

韩国总统文在寅对韩朝联合​​经济项目和重新连接跨境铁路的改善韩朝关系的项目都抱有希望,目前这些都受到国际社会对朝鲜制裁的阻碍。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