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将受法律裁决?官媒:涉违规放贷及腐败(组图)

发表:2018-09-07 16: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范冰冰将受法律裁决?官媒:涉违规放贷及腐败
范冰冰目前下落不明,被指已被官方控制 。(范冰冰脸书)

【看中国2018年9月7日讯】(看中国记者董林杉综合报导)大陆女星范冰冰近日因“阴阳合同”卷入逃税风波后,一直未有公开露面,网上各种传闻不断涌现。日前有大陆官媒指范冰冰已被控制,将接受法律裁决。蹊跷的是,随后又删除了相关报道。

9月6日,中国证券日报网转载《逃税被调查 范冰冰被控制将接受法律裁决》文章,内称,范冰冰的“阴阳合同”只是冰山一角,还涉嫌银行违规放贷以及腐败案件,透露她现已遭到控制,最大可能是面临法律制裁。外界据此认为范冰冰目前身陷囹圄。

而范冰冰之前参与演出的《巴清传》、《爵迹2:冷血狂宴》播出日期不断无期延播,大概会“绝迹”了。

另外,“证券日报”是中共中央直属党报,上司是中共中央、国务院。

随后大陆经济网、新浪、搜狐等媒体纷纷转载了上述文章。不久证券日报网等媒体有关范冰冰的转载文章已被删除。

据《多维网》9月7日报道,中国网络流传着这样的消息,即范冰冰是在南京被捕,一路送至北京接受调查。至于范冰冰的涉案,还有声音称,“范冰冰性贿赂领导人。”

另据“ETToday新闻云”9月7日报道,一名北京娱乐圈的高层人士甚至向媒体透露范冰冰目前已经入狱,更大胆表示,“范冰冰,很惨,回不来了”。

范冰冰将受法律裁决?官媒:涉违规放贷及腐败

陆媒爆料,范冰冰已被当局控制。(网页截图)

娱乐圈知情人9月5日发表微博称,崔永元不过是个枪手,背后有人,他只是奉旨爆料。知情人辣笔小球并称,李晨已与范冰冰主动撇清关系,但时间不能精确确定,范围可以锁定在崔永元爆料后、范冰冰被从南京“带走前”。目前该微博已被删除。

值得注意的是,演员莫小棋对这篇微博点了赞。莫小棋与李晨不仅是圈内好友,且他们从小一起长大的发小,两人关系胜似亲人。她的点赞,似乎证实了消息的真实性。

范冰冰自6月2日之后微博未有更新,其男友李晨亦保持低调,近期有网友指出李晨没有佩戴订婚戒指疑似分手。

今年5月底,前央视主持人崔永元公开爆料,称范冰冰4天6,000万人民币天价片酬以及签“阴阳合同”,涉及巨额偷税漏税,国家税务总局随即介入调查。国家税务总局等部门表示,如发现违反税收法律法规的行为,将严格依法处理。随后,外界传出范冰冰遭当局调查、软禁或监控,还牵连首波200名演职人员被当局锁定调查。

据港台多家媒体早前爆料,范冰冰将遭遇被当局封杀三年,已杀青的多部作品,都将被删除戏份或换角重拍。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