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在劫难逃?党媒爆:将依法律制裁(组图)

发表:2018-09-07 12: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行踪不明的范冰冰,各种都市传说尽出。
行踪不明的范冰冰,各种都市传说尽出。(图片来源:自由时报/赵世勋摄影)

范冰冰逃税风波延烧多月,目前行踪不明,各种都市传说尽出。最新的《证券日报》在6日报导,范冰冰确实已被控制,并指出“阴阳合约”不过是全案的冰山一角,范冰冰还涉嫌参与银行违规放贷及腐败案件,恐在劫难逃,将面临法律制裁。

该媒体爆料,名嘴崔永元曾表示范冰冰只有在剧组客串4天,就收到人民币6000万(约台币2.7亿元)的酬劳。而为了逃税,工作室拿出两个合同,分别为1千万和5千万,前者是用来纳税,后者则用来逃税。依照目前税法计算,5000万必须缴纳45%的个人所得税,但分开计算后,发现4天就逃掉人民币2250万(约台币1亿元)的税。

中共从6月开始扫荡明星逃漏税,并印发《通知》,要求加强管制对影视行业天价片酬、“阴阳合同”、逃漏税等问题,以控制不合理片酬。近日,中国税务总局也发给横店各影视工作室一纸“税务事项通知书”,欲全力粉碎明星“逃税梦”,并将影视工作室的税制,由以往的定期定额征收,改为查帐征收的方式。

报导指出,因为过去实行定期定额的征收方式,导致很多演员将公司注册在中国给予税收优惠政策的城市,及相关产业园区,如霍尔果斯、无锡、上海崇明、东阳、湖州等地,避税意图十分明显,也成为范冰冰等影视演员工作室的逃税天堂。

至于《证券日报》是何方人物?该报是《经济日报》主管、主办的证券专业报纸;而《经济日报》又是中国中央直属党报,上司是中共中央、国务院,被视为党媒之一,因此报导一出,被外界认为具有极大的公信力。

范冰冰案风暴愈演愈烈。
范冰冰案风暴愈演愈烈。(图片来源:自由时报)

根据媒体的报导内容分析,之前传出范冰冰缴清罚款,安抵美国寻求政治庇护的说法,看来已被推翻。但在过程中,范冰冰的工作团队可能确实曾试图进行此操作,因为当局才会刻意传出消息,包括监控起居、限制出境等,看来现在也证实此路不通。此外,范冰冰逃税事件背后牵涉到横跨台湾、港澳及中国的富商与官员,短期内恐怕无法落幕,风暴随时可能扩大。

种种不利的消息,令范冰冰主演的新作《巴清传》、《爵迹2:冷血狂宴》等上映档期一再更改,播出日遥遥无期,《爵迹2》甚至还被戏称为“绝迹了”。网友对此也表示“这次恐怕要凉透了”、“扯上贪腐就完了”、“彻彻底底完蛋了”。

身陷“冷血狂宴”,剧情却又令大众如坠五里雾的范冰冰,究竟能否从风暴中脱身,实情又是如何?看来只有等本人现身,才有机会一探究竟了。

责任编辑:朱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