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与犯是“猫和老鼠”?美警大爱收养吸毒女早产儿(图)

发表:2018-09-06 02: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8年9月6日讯】警察与女毒犯本来应该是“猫和老鼠”的关系。但美国一名警察却大爱无私,因执勤勤务与一名无家可归的吸毒女建立情谊,不但帮助女街友到庇护所与戒毒中心重新做人,后来吸毒女产下早产女婴后无力抚养,希望警察一家人收养她女儿。本身已经有3名年幼孩子的他,最后还是决定收养早产女婴,给女婴一个健康完整的家。女婴虽早产,但经过悉心照护与排毒治疗,可望健康长大。

据台湾媒体《中央社》缓引圣罗沙民主新闻报(The Press Democrat inSanta Rosa)的报道,美国加州警察惠登,在执勤期间,认识了无家可归的女烟毒犯,之后还建立情谊。

报道称,最近惠登(Jesse Whitten)和太太及三千金的五口之家又添了新成员,女婴的生母就是惠登在街头执勤时相识的吸毒女。

报道说,圣罗沙警局(Santa Rosa PoliceDepartment)上周五指出,惠登因多次巡逻相识被毒瘾困绑的女街友,帮助女街友到庇护所与戒毒中心重新做人,女街友并与惠登的太太建立情谊。

美国警察大爱收养吸毒女早产女儿
惠登和收养的女婴(Santa Rosa Police脸书粉丝专页截图)

不久,怀孕的女街友向惠登太太出示胎儿超音波照片,随后在西洋情人节的夜晚,惠登夫妇参加派对时,接获社工的来电说,染毒的女街友生了女婴。

小宝贝早产体重5磅7盎司(约2公斤多),生母明白自己不能给孩子完整的家,希望惠登夫妇能收养她的女儿。

惠登太太说,她是怀着紧张的喜悦又带着心碎的情绪,这样的感觉好不真实。不过生母的决定,使得襁褓中的女儿,不仅有了完整的父爱与母爱,还有三个姐姐的呵护,虽然大姐、二姐及三姐分别只有7岁、5岁和3岁。

圣罗沙警局说,经过排毒治疗与医院的照护,女婴越来越健康。

网民们纷纷为惠登和他太太的大爱点赞。目前为止,在这则帖文下面,已经有超过4000个点赞或大心,600多个分享以及近300条留言。网民都纷纷表示被惠登和他太太所感动,祝福他们以及女婴。

责任编辑:张海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