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市疯狂一幕:玉米减价 华人你推我撞33秒全抢空(视频)

发表:2018-09-06 01: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华人抢购玉米
华人抢购玉米,场面混乱。(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8年9月5日讯】最近2天,网络热传一段视频,视频显示一大批亚裔脸孔的顾客,在一家超市抢购玉米,大家你推我撞,场面一度混乱,更有老人家被推至站立不稳摔倒在地,视频惹来网民热议。

据《东网》报道,日前,加拿大多伦多一间超级市场减价促销玉米,一大批华人闻讯到场争相抢购,将玉米大把大把地放进购物篮,地上散落纸箱碎屑与玉米叶。期间不断有人尝试加入战团,但被撞得东倒西歪;大家你推我撞,场面一度混乱,更有老人家被推至站立不稳,摔倒在地。不过大家都在忙着抢玉米,根本没暇理会摔倒的老人家。

没有加入战团的,有的在一旁看热闹、有的用手机拍下“盛况”。视频中能隐约听到有人用广东话说:“抢啊抢啊!”有人用英文讲:“What a mess!(一团糟)” 也能听到有人用带有粤语口音的英文冲着人群喊:“Clam down! Clam Down!”,视频快结束处,听到一个人带着无奈的语气用广东话说:“唔好甘啦(不要这样好吗)……”


有老人家被撞倒
有老人家被撞倒。(视频截图)

但整箱玉米在不到40秒内,被全数清空。

据悉,该连锁超市当天玉米减价促销,不料引来大批华人疯狂抢购。更有传闻称抢玉米的顾客把店员也给撞飞了,不过该消息还没得到商家的证实。

视频出来后,网民对此夸张行径议论纷纷,有华人网民表示:“太丢脸了”,也有网民表示不理解:“玉米本身已经很便宜了,再减价也不至于疯狂到这种地步吧?”

有一名网民认为:“这是商家的问题。他们用超低价吸引顾客来店,却又提供极少量的供货量,目的就是用最小的代价吸引更多的顾客来店买别的东西。”

但马上有人跟帖表示:“就算白送也不至于抢吧?!”

@Yummy2000:“这还要抢?现在是季节,便宜到1,2毛钱一个。”

@levinzx:“看图片多是老头,老太太。这一代人大部分都太节省。”

@toma:“都是些国内来探亲的老爸老妈吧,没事做又有抢便宜货的习惯。”

未名氏:“我婆婆就是有这种观念,减价的,就算不吃,买来摆着都是划算的。每次回国只要看到她家摆着一大堆某样东西,就知道那个东西肯定是特价。他们两个人根本吃不了太多,有些东西时间放久了,多少会有点问题,但人家就是舍不得扔。是不是只有国内人才这样?”

@路边的蒲公英:“上回温哥华政府冬天提供免费的路盐,也是华人风(疯)抢。”

@南北桥:“华人的特性就是有便宜一哄而上,要不然怎么上当受骗的那么多呢。”

@上下求索:“吃相太难看,遭人鄙视。”

jiang1962:“要钱不要面子,冲击领事馆登记养老金,玉米棒子便宜好比不要钱,遇到野生动物有孵蛋顺便掏个野鸭子窝,有机会拿福利绝不含糊。”

@古儿文武:“此时如果发生歧视华人事件,我没有脸去抗议。”

责任编辑:张海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