逗你乐哈哈 精彩的男女幽默段子(组图)

发表:2018-09-06 11: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什么在一起久了就没有激情,都是借口,如果没有激情,为什么吵架那么激动?
什么在一起久了就没有激情,都是借口,如果没有激情,为什么吵架那么激动?(图片来源:Adobe Stock)

1、什么在一起久了就没有激情,都是借口,如果没有激情,为什么吵架那么激动?

2、以前谈个恋爱就像实体店。还能有个固定地址。现在谈个恋爱和网购差不多。顶多再手机上打情骂俏而已。

3、因为我想活着,我不能掩藏我心中的本欲,正如我心中爱你美丽,又怎能嘴上装四大皆空。

4、在脸上砸了那么多钱护肤,结果是身体任何一块皮肤都比脸上好。

5、浮生三千,吾爱有三,日月与卿,日为朝,月为暮,卿为朝朝暮暮。

6、颜好的是女神,颜差的就是女巨人。

7、什么叫“小别胜新婚”:指的是老婆不在身边,比结婚时还要快乐。

我跟女性同胞侧重强调一下,别动不动就说什么“男人都一个样”,据我多年观察分析,没钱的男人才都一个样,有钱的要啥样有啥样。
我跟女性同胞侧重强调一下,别动不动就说什么“男人都一个样”,据我多年观察分析,没钱的男人才都一个样,有钱的要啥样有啥样。(图片来源:Adobe Stock)

8、我跟女性同胞侧重强调一下,别动不动就说什么“男人都一个样”,据我多年观察分析,没钱的男人才都一个样,有钱的要啥样有啥样。

9、旁边桌的学生妹边吃边在讨论班里某女生用上了iphone X一定是因为某些不正当的交易才有的。

看来贫穷并没有限制她们的想像力,嫉妒已经让她们的想像力放飞起来了。

10、学学猫吧,女孩子们,撒娇的时候嗷呜嗷呜的喵几句,就算生气也是小爪子软软的打在人家身上,一点也不疼,男孩子就吃这一套,就会对这样的女孩子好。

你再看看你,什么玩意,一生气地动山摇,撒个娇都气吞山河的,谁喜欢你。

学学猫吧,女孩子们,撒娇的时候嗷呜嗷呜的喵几句,就算生气也是小爪子软软的打在人家身上,一点也不疼,男孩子就吃这一套,就会对这样的女孩子好。
学学猫吧,女孩子们,撒娇的时候嗷呜嗷呜的喵几句,就算生气也是小爪子软软的打在人家身上,一点也不疼,男孩子就吃这一套,就会对这样的女孩子好。(图片来源:Adobe Stock)

11、问她为什么包里总带着把伞,她说因为下雨的时候没有谁来送伞,也没有谁陪淋雨。

不带伞的话,站也不是走也不是,像个可怜的笑话。

12、传统文化丢失严重啊,古代的女子个个能呤诗作对。现代女子不行了,只会作对。

13、对女人来说,冲动消费是头脑一热买了根项链;理性消费是经过深思熟虑,给这款项链配了个合适的戒指。

爱情总是以“永远不要变”开始,然后进展到“你必须要改变”,最后因为“你变了”结束。
爱情总是以“永远不要变”开始,然后进展到“你必须要改变”,最后因为“你变了”结束。(图片来源:Adobe Stock)

14、爱情总是以“永远不要变”开始,然后进展到“你必须要改变”,最后因为“你变了”结束。

15、一个女孩如果王者荣耀打得不错,就不要和她表白,不然会失去一个好队友。

16、不熟的时侯是小鸟依人,熟悉之后是大鹏展翅!

如今的双11已经变味了,失去了传统节日的内涵,希望大家不忘初心,不要因为买买东西就忘了自己是单身这个事实。
如今的双11已经变味了,失去了传统节日的内涵,希望大家不忘初心,不要因为买买东西就忘了自己是单身这个事实。(图片来源:Pixabay)

17、如今的双11已经变味了,失去了传统节日的内涵,希望大家不忘初心,不要因为买买东西就忘了自己是单身这个事实。

18、有的人疏远到已经快忘了多久没有说过话了,也忘了当初为什么有那么多话可以说。

19、研究表明:大腿越粗,能放在上面的零食就越多。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