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候幸福很简单 长大后简单很幸福(图)

发表:2018-08-31 1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人生中,懂,比爱更重要。(图片来源:Pixabay)
人生中,懂,比爱更重要。(图片来源:Pixabay)

人再强大,也会受伤。再乐观,也会心痛。

相信人,相信感情,相信善良的存在。要开朗,要坚韧,要温暖的活着。

话说好听的人,心往往冰凉;嘴上没一句好话的人,心地却很善良

人前很会做人的,背后总有算计;人前不会做人的,才是正直。

当面说你不好的,实在都是朋友;背后说你坏话的,才是刀刀见血。

眼前得罪人不可怕,不知不觉中得罪人才是最要命。所以做人不能只看正面,要看背后才知全貌。

生活告诉我们该长大懂事了,梦想告诉我们应该像个孩子一样思考。

小时候,幸福很简单;长大了,简单很幸福。

也许生存在世间的人们都只是在等待一种偶遇,一种适时的相遇,时间对了,你们便会遇上。

我们是凡人,有自己的情感,有灵魂,患得患失,有脆弱也有坚强的一面。我们感叹人生无奈,无奈生活,充实人生,也许这就是生命的意义,人生的价值。有人说人生无奈,但人定胜天,我们可以改变。的确,也许唯有充实人生,才能弥补一些遗憾不足,让自己快乐多一点烦恼少一点。

我们总是不懂得珍惜眼前人。在未可预知的重逢里,我们以为总会重逢,总会有缘再会,总以为有机会说一声对不起,却从没想过每一次挥手道别,都可能是诀别;每一声叹息,都可能是人间最后的一声叹息。我们还以为爱情可以填满人生的遗憾,然而,制造更多遗憾的,却偏偏是爱情。

一个人需要隐藏多少秘密,才能巧妙的度过一生。

那年,未来遥远得没有形状,我们单纯得没有烦恼。

真正爱我的人,绝不会离开我。他纵有千百个理由放弃,却也总会找一个理由坚持下去。

做人如水,你高,我便退去,决不淹没你的优长;你低,我便涌来,决不暴露你的缺陷;你动,我便随行,决不撇下你的孤单;你静,我便长守,决不打扰你的安宁;你热,我便沸腾,决不妨碍你的热情;你冷,我便凝固,决不漠视你的寒冷。上善若水,从善如流。如水人生,随缘从众。

这个世上原本就是爱情故事非常多,而爱情很少。

即使最后我们还是没有在一起,我也依然会感谢生命中曾经有过你。

人生的许多痛苦,都是因为分不清需要和渴望造成的。需要的越少,就越容易满足;渴望越多,失望也就越多。我们的太多失望和不满,都是源于对生命的过度索求。如果能够分清需要和渴望,合理规划自己的需要,适当抑制自己的渴望,我们的满足感就会更加强烈,快乐也就会更多。

我喜欢现在的自己,我怀念过去的我们。

我不贪心。只有一个小小的愿望:生命中永远有你。

曾经以为,拥有是不容易的;后来才知道,舍弃更难。

人生需要面临许多的无可奈何,也同样地要面临许多的选择,无论经历是痛苦还是幸福,不背离善良,不伤害他人,要把人生活成一场温和。不要在意生活究竟给了我们什么,坎坷不是悲伤的源泉,曲折也不是幸福的障碍物,一定要检查自己是以什么样的心态去活着,你的心态才是你真正的生活。

人一定要禁得起假话,受得起敷衍,忍得住欺骗,忘得了诺言,放得下一切。

我们总是在最不懂爱情的时候,遇到最美的爱情,然后错过。

“归属感”是你强烈地想和她在一起,“安全感”是你觉得她强烈地想和你在一起。

人生中,懂,比爱更重要。有人去爱,是一种缘分;有人来爱,是一种值得;有人能懂,是一种幸福。遥远是多远,只要心里有牵念;辛苦有多苦,只要心里能相守;很爱是多爱,只要能懂就能爱。如果懂得,无需表白,无需承诺,无需分分合合。若爱是花朵,懂就是生命中的一抹绿色。

你需要忘记失去的,感激拥有的,和期待将至的。

成长,带走的不只是时光,还带走了当初那些不害怕失去的勇气。

生活就是理解,生活就是面对现实微笑。生活就是越过心灵的障碍,平静心性,淡泊名利。生活,就是越过障碍注视将来。生活,就是自己身上有一架天平,在那上面衡量善与恶。生活,就是知道自己的价值,自己所能做到的与自己所应该做到的。生活,就是通过辛勤的双手,创造给力的幸福。

未经失恋,不懂爱情;未经失意,不懂人生。

责任编辑:朱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