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游记・第一部》第19话:魔冥四使-酒、色、财、气(图)

作者:苗羽 发表:2018-08-29 06: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仙游记・第一部》第19话:魔冥四使-酒、色、财、气
《仙游记・第一部》第19话:魔冥四使-酒、色、财、气。(看中国后制图)

上回:《仙游记・第一部》第18话:人界浩劫

远处一位黑衣人疾奔过来,进入这个滴雨不沾的罩里,全身湿漉漉地半跪地上,毕恭毕敬抱拳说道:“启禀《酒》《色》《财》《气》四使,在整个‘育神高原’所布下的阵法《和雨针》已经开始发挥伤害的效果了。完成之后,国师交代的第一阶段‘扫除’,就告一段落了。”

“我呸!这里要育什么神!名字取得好听,还不就是一个处在深山老林,鲜为人知,与世隔绝的高原,能有多神?”为首一位身上背着个大葫芦,腰上缠了几个酒袋,手上还提着个酒葫芦的彪形壮汉,背对着身后几位同样缠着一堆葫芦、酒袋的酒徒,豪迈说道:“我高凉今天就是专程灭神来着,看你们这些村落到底能培养出多伟大的神来!我呸……这哪来的酒,怎么这么难喝!呸!”

只见这名叫做“高凉”的巨汉,边嫌弃酒难喝,却又将酒大口牛饮下肚。

另一位两臂挂着怪异银勾,身上薄纱轻覆,姣好身形若隐若现、引人遐想的冶艳女子,也出声附和高凉:“四年!四年了!!这任务执行也够久了,叫我曲娊去设计几打男人都比这差事来得快活俐落,袁外哥你说是吧,哼!”

这位双手叉腰、傲娇抱怨,自称“曲娊”的冶艳女子,边说边望向身旁的男子。她身后所带的几名女子同样姿色出众、衣着暴露、曲线毕露,不时引来旁人不怀好意的眼神。

“哈哈,没办法,我们一开始也只能在神族的眼皮底下偷偷摸摸地做,进度自然快不到哪去。”被曲娊称为“袁外”的矮胖男子,衣着华美,贵气四射,双手置于身后,身后几名部众服装也都雍容华贵。

袁外从容说道:“要不是一年前国师总算探听到,天陨雪岩留给神族的讯息重点是‘神蔽’,只怕这任务十年还不见得能够达成。我看今天最开心的,除了曲娊,就是殷悦了。”只见袁外边说,一只手也不安分地搭上曲娊肩膀,而曲娊则媚笑着白了袁外一眼,不以为意的轻嗔一声后,伸手拨开。

“看来这次神界真的方寸大乱,以往再慢,三个月也会外流的天机,这次却被高层足足掩盖了三年才外泄。”最外侧一位正悠闲闭目吹笛,被点名“殷悦”的男子,虽然衣着朴素、身形瘦长,看似弱不禁风,但居然能善用巧劲,边吹着笛子,边发表看法。

而且不但乐音悠扬,言语听在众人耳里,更是清楚分明:“此外,神族法力大减的情况看来也很严重,我们最后这一年明目张胆地利用不同天候执行计划,也不见几个神族出来干预。而那几个挺身而出的,不是命丧当场,就是被打得落荒而逃。”殷悦身后几名部众,也同其他使者所带的部众一样,身上分别带着不同的乐器。

一直站在旁边,面容猥琐,服饰却又貌似官员的一人,这时双手摩娑,对着四人弯腰哈躬道:“魔冥教《酒》《色》《财》《气》四位使者今日能大驾光临,齐聚育神高原,实在是村民的福气。下官也深感万幸,能一睹四使尊容。”边说视线还不断地在曲娊身上来回游移。

下回:《仙游记・第一部》第20话 :不义之财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