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在Costco商店购物最划算的12样东西(图)

发表:2018-08-27 10: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盘点在Costco商店购物最划算的12样东西
全球知名大型连锁仓储式商店好市多。(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8年8月27日讯】美国著名的大型连锁仓储式商店Costco(好市多)在电子产品、杂货和各种家居用品上提供很大折扣,在好市多购物需要成为其会员,年费分为60美元(金卡会员)和120美元(有2%回扣的高级会员),如能充分利用会员卡确能帮你省一笔钱。

以下是fool.com总结出在好市多购物可省钱的12种商品

1.大包装商品

好市多的许多商品都是大包装销售,买不过期的东西储存很实惠,如果你有合适的计划,也可以使用冰柜空间存储食物来省钱。

2、汽油

好市多的汽油价格比较实惠,比其它加油站要便宜,这是会员能获得的最佳福利之一。

3.眼镜

好市多销售的眼镜比传统商场连锁店的眼镜要便宜得多。

4.预订旅程

好市多有时会对旅行提供实惠的折扣,特别是预订完整的度假套餐,包括机票、酒店、租车等。

5.美食

在好市多吃饭通常比去快餐连锁店便宜自20世纪80年代以来,那里的热狗和饮料一直是1.50美元,也供应便宜的披萨、鸡肉和各种小吃。

6.购买礼品卡

遇到好市多在礼品卡上打折,购买还是很划算。

7.房屋和汽车保险

好市多通过合作伙伴提供房屋和汽车保险,虽无法保证可以获得的最便宜价格,但也不是不可能。

8.买花

好市多销售的鲜花,价格比其他花店低得多。

9.买车

会员可以使用好市多的汽车计划来获得一个好的优惠。好市多与合作伙伴经销商合作,安排许多品牌和型号汽车的低预定价格。

10.使用优惠券

好市多网站上有自己的优惠券页面,有些优惠只适用于使用Costco信用卡的人,有些优惠只能在网上或实体店使用。

11.轮胎(和其它汽车配件)

好市多的轮胎价格可能比一般汽车维修店同类产品便宜,且有训练有素的技术人员。

12.买床垫

好市多的床垫经常有优惠,但店内的床垫都是垂直堆叠,无法进行测试。

责任编辑:高芸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