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偶像涉性骚遭退团 前妻伸援手情义相挺(图)

发表:2018-08-21 17: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本杰尼斯团体“东京小子”(TOKIO)46岁前成员山口达也,今年2月因涉嫌酒后强吻猥亵未成年女高中生,重创形象。
日本杰尼斯团体“东京小子”(TOKIO)46岁前成员山口达也,今年2月因涉嫌酒后强吻猥亵未成年女高中生,重创形象。
(图片来源:Youtube视频撷图)

日本杰尼斯团体“东京小子”(TOKIO)的贝斯手成员:46岁前成员山口达也,今年2月因涉嫌酒后强吻猥亵未成年女高中生,重创形象,今年5月他又被周刊爆料15年前夺走一名15岁少女的初夜,更使他名声跌到谷底,因此断送偶像生涯,不但被要求退团,也离开栽培多年的杰尼斯经纪公司,团队更因为他受到牵连,不少厂商纷纷要求解约。

山口达也早在小杰尼斯时期(1989年)就与城岛茂组成‘城岛茂Band’,后来改名‘TOKIO BAND’,成为TOKIO的前身。1994年正式出道后一直活跃于各种演艺领域,除了演员与主持节目外,还曾参与词曲的创作,曾参加“100公里慈善马拉松”及‘No.1运动员决定战’节目的“艺人Survival战斗”单元,其原本运动好手、体格强健的印象深植人心,形象阳光健康。

据悉,山口达也今年2月因涉嫌酒后强吻猥亵少女的消息爆发后,原本的健康形象重挫,他本人于4月26日下午召开记者会流泪致歉,杰尼斯事务所亦宣布其演艺事业无限期停止。5月6日杰尼斯事务所传真给各大媒体,表示山口达也直接向事务所表达强烈退团意愿。杰尼斯社长强尼•喜多川与TOKIO团长城岛茂商量后,决定接受其退团请求,且与之解约。他所主持的NHK节目《R的法则》也宣布暂停播出。

山口达也自从爆出性丑闻后,其演艺形象重挫,导致身心崩溃,加上他长期有酗酒问题,至使长年难以控制的躁郁症爆发,据《东京体育报》报导,为方便亲属就近照料,山口达也目前已在老家附近的医院住院治疗酒瘾,以及他长年难以控制的躁郁症。由于其躁郁症状严重,曾数度脱口喊“好想死一死”、“像我这样的人活下去也没意义”等消极的话语,该医院院长也透露山口目前情绪极不稳定,医院为预防他轻生,已加派人手轮流看顾他。

据悉,山口达也曾有过一段婚姻,对象是相恋多年、小他5岁的前模特儿,两人于2008年宣布结婚。同年5月6日,长男诞生,成为TOKIO中第一位婚后当爸爸的成员。2010年9月17日次男于东京都内医院诞生;可惜这段婚姻于2016年8月宣告破裂。

离婚后,模特儿前妻带着两个儿子定居夏威夷,改投资经营美容事业,好在两人并未交恶,山口也常探视儿子。前妻在得知山口的近况后,及时伸出援手,目前正透过友人安排,准备在山口治疗躁郁症及酗酒问题告一个段落后,接他到夏威夷生活。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