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机大西洋上空被迫掉头 乘客白坐7小时 原因竟是……(图)

作者:苏菲 发表:2018-08-21 11: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达美航空
达美航空(图片来源:Pixabay)

【看中国2018年8月21日讯】(看中国记者苏菲编译综合报导)大约一周前,达美航空公司从纽约飞往法国尼斯的412航班,在飞行了3个半小时、还差2个小时左右就到达目的地的时候,却突然在大西洋上空掉头折返。乘客白白浪费了7个小时,而折返的原因让人哭笑不得。著名电视主持人Andy Cohen也刚好在该航班上,他在Instagram贴文大呼折返理由实在太奇葩

据FOX NEWS 等多家外媒报道,8月14日,电视台主持人Andy Cohen乘坐达美航空公司412航班,从纽约飞法国尼斯。飞机在飞行了3个半小时之后,机长宣布航班需要折返纽约,而理由竟是“厕所坏了”!

结果,这趟航班又花了大约3个半小时,返回肯尼迪机场,比原计划降落在法国尼斯还晚了20分钟。300多名乘客在飞机上白白折腾了7个多小时,结果却只是回到起点。

Andy Cohen在Instagram上记录了这一次奇葩旅程。他抱怨:“实在太离谱了!我们离欧洲还有两个小时的路程,就是因为有人弄坏了厕所,我们竟然要折返美国。”

Andy Cohen还在Instagram表示:“那个弄坏厕所的家伙,你可千万不要让我们知道你是谁……你害得全机300多乘客白白浪费了一天的时间……”

第二天,Cohen和其他乘客搭乘了另一趟航班,最终抵达了法国。

达美航空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达美航空飞往尼斯的412次航班,机组人员收到厕所无法使用的指示后,返回肯尼迪机场,达美航空为此向乘客道歉。”

为什么离法国尼斯只有2个小时航程,不直接飞到尼斯,却要花3个半小时飞回纽约?报道称,达美航空之所以做出这一决定,是因为与法国相比,达美航空在美国有更多的维修人员。

报道出来后,网民们纷纷表示:“因为这个理由折返,我也是醉了!”

飞机折返或迫降的奇葩理由:

当我们一听到“飞机迫降”这四个字时,第一反应都觉得“出大事了”。但其实,有不少“折返或迫降”的理由十分奇葩。

1、迫降原因:游客太臭 

根据《20minutos》2018年6月报道,一架从阿姆斯特丹飞往Gran Canaria的航班,不得不迫降葡萄牙,其原因竟是因为其中一名游客身上散发出让人难以忍受的气味。其中一名乘客表示:“真的太臭了!简直像几个月没洗澡,客机直接变成了下水道”。

据悉该男游客身上过于强烈的气味,甚至导致了一些乘客呕吐甚至晕倒。虽然机组人员决定将男子暂时隔离,但措施并不见效,臭味依然在客舱蔓延。最后飞机不得不在葡萄牙迫降。

2、迫降原因 :马桶满了

据加拿大媒体报道,7月3日,加航Rouge一架从希腊首都雅典,飞往加拿大多伦多的航班紧急迫降在蒙特利尔。这架波音767飞机载有240名乘客,全程飞行时间为10个小时。但是在飞机飞行途中,机组人员发现马桶满了,不能再使用了。结果,飞机紧急折返蒙特利尔。经过排查,原来是虚惊一场,只是厕所系统出现了一个小故障。

3、迫降原因:老妇咬人 

2015年4月10日,加航一架从德国法兰克福(Frankfurt)飞往多伦多的飞机中,一位老妇突然发狂咬住机组成员,结果飞机紧急迫降爱尔兰。

4、迫降原因:要救狗狗

2015年9月14日,加航一架从以色列飞往加拿大多伦多的飞机上,载有一条狗。途中,飞机的货舱温控系统突然失灵,货舱温度骤降,为了救货舱里的一条狗,飞机迫降法兰克福。据加航规定,当货舱中有宠物托运时,舱内温度不得低于10摄氏度。

5、迫降原因:厨房有奇怪气味

2015年9月22日,加航一架从荷兰的阿姆斯特丹市飞往多伦多的飞机厨房区域传出奇怪的气味,导致飞机迫降。

6、迫降原因:手机无人认领

2015年9月23日上午,加航一架飞往多伦多的航班上,因为有一部无人认领的手机,引发恐慌,导致飞机紧急降落里贾纳。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