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老虎设卖官价目表 郭伯雄见出价高反口(图)

作者:林中宇 发表:2018-08-16 10: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郭伯雄和徐才厚都是江泽民心腹
郭伯雄和徐才厚都是江泽民心腹(看中国制图)

【看中国2018年8月16日讯】(看中国记者林中宇综合报导)现为阶下囚的前军委副主席郭伯雄掌权时,大肆卖官,连中将都可以出售,索价可达3,000万元。郭还曾在答应1000万卖中将给一少将后,见另一人出价2000万,随即反口给价高者。中共军队向来极为腐败,公然买卖军阶,有价有市,在2015年更流出一份官位价格表,只要支付20万人民币就可晋升连长。

综合媒体8月16日报导,中共军事科学院军建部前副部长杨春长少将曾透露,武警及“解放军”内排级、连级、团级及师级,全部都明码实价。据2015年流出的官位价目表显示,连长20万元,团长100万元,定价当时形容为老规矩。不止级别较低的军阶,中高军阶同样明买明卖,军区级军官、军长以上军阶最少1000万元。

郭伯雄被指是江泽民的心腹,人称“西北狼”,与同是江的亲信、被称之为“东北虎”徐才厚在军中各霸一方,十几年来几乎垄断了所有中共高级将领的晋升。

郭伯雄及徐才厚出掌军委副主席十年期间,更公然买卖高级军阶,少将500至1,000万元,中将则1,000万至3,000万,价高者得。曾有传南京军区有少将想升中将,向郭行贿1,000万元,本来郭已首肯,不料另一少将向郭付2,000万,结果郭立即反口,将中将颁给价高者。

2017年10月5日,《新唐人》引述港媒爆料称,中共军官曾踢爆郭伯雄单是接受高官的“进贡”已有数百亿元,加上买卖官位及土地等收入,估算不少于千亿元,有媒体曾比喻,一个郭伯雄的涉贪金额就可以挽救两个希腊。

2016年7月前中央军委副主席郭伯雄因受贿案判处无期徒刑。官方透露郭伯雄及其家属子女贪腐的数额仅为8000万人民币。

香港《南华早报》引述消息说,中共军方检察官淡化了郭伯雄的贪污数目,官方公布数字只是郭伯雄全部贪款的小部分。

香港《争鸣》杂志曾披露,郭伯雄不仅在北京拥有一座别墅,还在兰州、成都、广州、深圳、南京、苏州、济南、青岛各有一套别墅,均是当地军区给分配的,据悉市价超过6000万元。还收藏了名家国画和油画共24幅,在国有银行拥有金额达870万元的12个银行帐号,收藏来自8个国家的12支手枪(部分是外国赠送礼品),另有100多发子弹。按照中共现行军法,足以处以极刑。

此前也有媒体披露,郭伯雄受贿主要通过家人,包括妻子、儿子和女儿等,有消息说,郭伯雄家族敛财200多亿元。

中共军事科学院杨春长少将也曾曝光徐才厚卖官内幕,曾有大军区司令向徐行贿2,000万,“他们权力太大了,人家一个大军区司令,给他送了一千万,再有一个送两千万的,他就不要一千万的。”

陆媒披露,中共军事检察院的办案人员对北京阜成路上徐才厚的一处豪宅进行查抄,发现地下室里面到处堆放着现金,以及各种金银珠宝、古玩器具、字画、翡翠制品等。办案人员临时叫来十几辆军用卡车才将其全部运走。

除了郭伯雄及徐才厚,另一"军老虎"谷俊山同样公然卖官鬻爵。谷在2009年至2012年担任军队总后勤部副部长,他在2014年正式被起诉。当时外媒踢爆谷涉嫌买卖数百个军队官职,上校升少将曾索价3,000万元。

2013年1月,国际反腐组织“透明国际”就把中共的“解放军”列入腐败“高风险级”,中共军队腐败堪称世界任何军队之最。

《多维网》今年6月16日报导称,中共军队高层被揭出来的腐败事实、数百名将军群体性腐烂令外界震惊。

早在2014年5月,香港《开放》杂志总编辑金钟在专访中向法媒表示,国民党统治的民国时代有一句话:“文官不要钱,武官不怕死!”,只有这样才能管理好国家。而现在中共军队贪腐程度惊人,如谷俊山甚至在河南老家修建“将军府”,这种军队还有什么战斗力?可以说是从江泽民时代,中共军头就已经腐败透顶了,中共军队也是全球最为腐败的军队。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