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立波否认断背 称鄢军为霸占财产自戴绿帽(图)

发表:2018-08-14 14: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周立波否认断背称鄢军为霸占财产自戴绿帽
鄢军和周立波夫妇(周立波微博)

【看中国2018年8月14日讯】(看中国记者董林杉综合报导)继周立波起诉美国律师莫虎后,再次调转枪口,对准了名叫鄢军的神秘华人富豪“某某”。8月13日,周立波怒发2000字长文,曝出诸多惊人的内容,称鄢军为了结束婚姻同时霸占巨额财富又让女方哑口无言。

8月13日中午12时,周立波准时对鄢军发起了反击,质疑了此前王志安对鄢军的采访内容,同时还爆了鄢军本人的猛料,包括鄢军自导自演了“戴绿帽”离婚案,设计前妻取得家产。

周立波透露,鄢军为了结束婚姻同时霸占巨额财富又让女方哑口无言,他把一名海军陆战队的帅哥送到自己前妻床上。只有这样鄢军才能顺理成章和张嘉敏离婚,而张嘉敏就被扣上了“偷汉子的淫妇”。

周立波指出,鄢军的前岳父曾任华北某省省委书记,年轻时是个工程师。

周立波称,鄢军是一个很善于躲在幕后把矛盾推给他人的“人间鬼魅”。

鄢军年纪轻轻就身价数十亿美元的财产,其成功之道可以用三个关键词形容,即控制,顶包,导演。说是鄢军不择手段控制对手和身边所有的女人,自己的女人可以控制,也控制对手,出事后让别人顶包自己逃之夭夭,策划导演自带绿帽的悲情大片,周立波事件中,唐爽是鄢军的演员,莫虎也是,他自己也成了鄢军最新作品《断背山》里的人物。

周立波言语中讽刺鄢军,说他的确是个出色的导演,这一点佩服得五体投地。

周立波还称自己对所有言论负法律责任,并称证据只会多,不会少。

周立波否认断背称鄢军为霸占财产自戴绿帽
唐爽和某某(周立波微博)

此前有爆料称,鄢军前妻“jiamin zhang”应该是原陕西省委书记张勃兴的女儿。 而“jiamin zhang”翻译成中文名字正是张嘉敏。

今年6月,周立波持续了一年多的美国“涉毒持枪案”案,终于宣判,除因交通违章被罚款150美元外,其他所有指控都不成立,检方撤诉,法官判周立波无罪。

周立波夫妇回国后,曾公开称“元凶有惊人背景”,疑为官二代“某某”,称他是北方某省原省委书记的前女婿,拥有数十亿美元的资产,住占地45亩的长岛豪宅,坐拥数艘豪华游艇、私人飞机,包养着各种女人。

而上月底,周立波口中的“某某”鄢军在受访中回应,他的身份并非官二代,前岳父是工程师,前岳母是老师,而现任妻子的父亲是一个村的村长。

某某自述对周立波掏心窝子的好:除了给周立波各种礼物,还给周立波取了个新名字叫“涛涛”代表一种新的开始,周立波说:那你养我一辈子啊,某某笑了:没问题。

在采访中,某某似乎并没有太多的埋怨,称周立波是个“单纯善良的男孩”,只是被胡洁控制了,并称,“如果重来一次还愿替周立波顶罪”,言语间暧昧隐晦,令二人关系扑朔迷离。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