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还记得前世吗?这几个迹象表示你还拥有前世记忆(组图)

作者:陈菡 发表:2018-08-12 16: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你还记得前世吗?这几个迹象表示你还拥有前世记忆
有些梦总有身临其境感,非常真实,有时是前世记忆的涌现。(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相信轮回转世吗?许多人都对此嗤之以鼻,认为是迷信之说,但不论在东西方,都曾出现过真实案例,他们记得前世的经历,甚至可以找到前世的家人。曾经有个3岁小男孩可以指认前世害命凶手,找到埋葬前世尸骨的地方,还挖出了作案凶器,这些难以解释的现象真实存在,虽然不是每个人都有这些情况,不过日常生活中的一些迹象,或许正是前世的记忆造成。

著有《多次前世、多位大师》一书的回溯治疗专家布莱恩·魏斯(Brian L. Weiss)博士,他在协助患者回溯过去时,发现了许多前世结缘,今生续缘的案例。原本魏斯博士完全不相信超心理学 (Parapsychology)与轮回等超自然的“非科学”领域,而凯瑟琳的案例,彻底推翻了他的想法,也扭转了魏斯博士的人生。在经历数年的回溯治疗后,他提出了四种拥有前世记忆的迹象或者特征。

你还记得前世吗?这几个迹象表示你还拥有前世记忆
今生的相遇或许是前世缘份的再续。(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一、生活中的似曾相识感

拥有前世最常见的迹象之一,就是对一些人事物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对于素未谋面的人,不曾去过的地方,却有种熟悉又似曾相识的感觉。这一种感觉可能就是在过去世,与特定的人或是某些地方有过接触的征象。

魏斯博士举了个例子,有位妇人患有焦虑症,但她和丈夫在希腊度蜜月离开罗马之后,这种焦虑的症状就消失了。而妇人在进行前世回溯时,才发现原来她自己曾经在希腊被杀害过。

你还记得前世吗?这几个迹象表示你还拥有前世记忆
自幼便告诉父母自己的前世叫陈明道的男子—唐江山。

中国唐江山再生人过去接受媒体采访谈到访故里的经历时,也有类似的感受,他在路经前世丧命之地便会发慌,心中不自主的害怕紧张起来,只想赶快离开。(见“我不是你的孩子!” 转世再生人给父母的震撼一刻

二、梦里仿佛身临其境

有人在现实中会惊觉在梦中曾经见过、经历过的事情或事物,魏斯博士表示,当你的梦非常生动又详尽时,那便可能是前世记忆的涌现。过去生活的记忆并不一定是实际的回忆,可能包含一些迹象,需要加以解梦,使梦境其背后的意涵能够变得更清楚。

三、拥有特殊的天赋和兴趣

一个人拥有卓越的能力与才智,对于各种事物的喜好或厌恶,这些都有可能是前世经历的线索。魏斯博士说这些线索包括:“你可能会觉得自己被吸引到某些人或某些文化中,即使你从来没有接触过。你可能会发现学习某些科目或职业比别人更容易。比如说很快掌握某种外语,而对其它语言则感觉困难。或者你可能对一定历史时期和事件,如古埃及或内战时期有浓厚兴趣。”

你还记得前世吗?这几个迹象表示你还拥有前世记忆
过去世学习过的经历,今生还有熟悉的感觉。(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不少人不知道为什么,对于某些事物有特殊的执着或喜好,新闻曾报导有人因为脑部受损后突然会流利的说异国语言,这些或许都是前世经历造成,唐江山再生人也曾向媒体表示,前世时他开过二吨半车,这世还未学习开车时便对开车技术感到很熟悉,一些前世学过的字,今生都还有些印象。

四、不断再续前缘的灵魂伴侣

你还记得前世吗?这几个迹象表示你还拥有前世记忆
凯瑟琳与今生的男友在过去也有特殊的因缘。(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魏斯博士认为,一群人或灵魂一起出现在不同世的生活中,是很普遍的,他称之为灵魂伴侣和灵魂家庭。每个人彼此间的关系可能会随着每一世的生活而改变称谓,但灵魂是一样的。魏斯博士在《多次前世、多位大师》书中便有个案例,一位叫凯瑟琳的患者,她今生的男友在一个前世的部落战争中杀死过她(当时她是个男儿身),在她接下来的前世中的母亲也是她今生的母亲,另一个前世中的父亲在她的今生则是一位年长的友人。看来身边的有缘人或者亲朋友好,都不断地与我们再续前缘,有时只是用不同形式和不同角色出现而已。

你还记得前世吗?这几个迹象表示你还拥有前世记忆
人与动物之间的缘分有时也不仅止于今生。(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其实不仅止于人类,平时饲养的动物,有时也与我们有着不解之缘,英国一位著名的宠物治疗师玛德莲‧沃尔克便有本著作记录着人与动物间的奇妙缘分。在其《宠物是你前世的好朋友》书中,谈到了许多动物与主人之间的关系有时不仅止于今生,甚至是多世的灵魂伴侣,这与魏斯博士所谈到的“灵魂伴侣”不谋而合,在某个层面上来说,我们不会真的失去我们的灵魂伴侣,只是在某段时间分离,未来很可能会再次相遇。

你是否遇见了灵魂伴侣?还是对一些人事物有特殊的情怀?或许那正是久远的记忆涌现。

责任编辑:洪伊凡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