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人为何必须低调?来自高手的九条妙语(图)

发表:2018-08-12 03: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古人有云:“地低成海,人低成王。”
古人有云:“地低成海,人低成王。”(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低调的人从不显耀自己。如果自诩自夸,就会自损其才,自伤其能;位高是件大好事,但如果自骄自傲,就会自贬其尊,自谪其位。所以,无论何时何地,都应该保持谦逊,放低姿态,勤勉做事,低调做人。自诩与自傲是自轻自贱的表现,只有低调做人才是自珍自重的大理。

在低调的人看来,人生没有什么值得炫耀,也没有什么可以一辈子仗恃,唯有平和,平淡,平静,才能抵达生命的至美之境。古人亦有云:“地低成海,人低成王。”生活需要低调,为人处世更不可不“低调”,低调代表着成熟和理性。低调的人,往往是人群中的不凡之人,也是最后的强者。

我喜欢用平常心,看平常事,以诚信待每个人,没有心眼、没有阴谋、我就是会对这样的朋友深交。至于那些耍心眼子、没良心和没有孝心、同情心的人,我不喜欢与他们打交道。但以下这些人,如果万一还是遇到了,可要看清楚,我会怎么对待他……

1.对于伤害我的人

我会一直保持微笑,因为我不喜欢与你计较。

2.对于欺骗我的人

如果被我知道,轻者一笑而过,重者请自觉的离开我的视线。

3.对于出卖我的人

我向来是,一次不忠、百次不用。

4.对于喜欢我的人

朋友之间的友情在我心里一直胜于爱情。

5.对于骂过我的人

脏话代表不了你多大事,你还没资格让我为你破坏自己的形象。

6.对于关心我的人

你们的关心我统统记在心底,我什么都没有,但绝对的有良心。

7.对于爱过我的人

有时候爱本来就是一种伤害,记住伤害都是来自于彼此,不是单方。

8.对于抛弃我的人

我不会因此而恨你,因为总有一天你会发现你抛弃的人是最爱你的。

9.对于拿我不当回事的人

我也没必要把你放在眼里,我喜欢装傻。有些事自己明白就好,但绝不喜欢伪装。可以容忍我喜欢的人欺负我,不喜欢的人绝不会让你有欺负我的念头。

我可以包容朋友犯下的任何错,但记住我的包容有底线。任何真心话,我都愿意用心去听;对我真心的人,我会双倍回报;陷害我的人,我也会双倍奉还;别侮辱我的人格,有的就是脾气。

朋友开心时候记得我,难过的时候记得还有我。女人不要拿你的漂亮当你的资本,心美的女人才是最美。男人不要拿你的金钱和你的车来炫耀你的本事。

不要做随便的女人或男人,因为随便的前提是:下贱。坚决不做第三者,宁愿孤单终老。不把自己的幸福建立在别人痛苦上,因为人的心都是肉长的。

喜欢低调、不喜欢张扬,喜欢安静、不喜欢喧闹。没事看看书,陪陪父母,别总以为老天爷是老大,你是老二,强中自有强中手,一山更比一山高。

责任编辑:张云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